Fw: [討論] 主管公開講女同事的醫療隱私...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常山七次郎)時間9年前 (2016/10/21 19:21), 9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位女同事要離職了... 因為那位女同事的工作能力蠻優秀的... 所以她的離職引起整個部門,甚至其他部門的騷動... 而她的直屬長官,是一位男主管,察覺到這樣的騷動... 於是在一次的聚餐會議中就直接跟大家講是那位女同事身體有問題... 甚至具體說她有在打點滴和吃類固醇... 我個人是覺得這位男主管有點沒品... 因為雖然人家離職了,但那應該算是醫療隱私... 怎麼可以直接這樣公開講呢... 大家覺得呢? -- 這個板已經不是老夫的板了~ 【板主:aimify】 Fuck民進黨砍假砍很爽 系列《PublicIssue》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精華區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4 1 4 7/26 aimify □ [水桶] musashi08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usashi0839 (1.169.38.244), 10/21/2016 19:21:26 ※ 編輯: musashi0839 (1.169.38.244), 10/21/2016 19:22:49

10/21 19:24, , 1F
四個字
10/21 19:24, 1F

10/21 19:31, , 2F
這就是轉型正義啊
10/21 19:31, 2F

10/21 23:49, , 3F
確實啊,但重點是?
10/21 23:49, 3F

10/22 00:01, , 4F
當事人沒追究, 說實在也不關你的事, 不要傳就好了
10/22 00:01, 4F

10/26 08:51, , 5F
會是單純關心和想找時間探視嗎? 看起來像 SLE , 是的話蠻
10/26 08:51, 5F

10/26 08:51, , 6F
嚴重的
10/26 08:51, 6F
文章代碼(AID): #1O2Veu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2Veu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