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和碩經營分析 經營管理人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心灰)時間9年前 (2016/10/21 19:41), 9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乳題 想請問和碩的經營分析人員 經營分析管理師 評價如何? 薪資待遇可以到怎麼樣呢? 部門氣氛 主管同事好不好相處? 或是有在裡面的鄉民可以可以給點參考意見嗎? 還請各位大大不吝賜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9.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050113.A.595.html

10/21 19:43, , 1F
想知道+1
10/21 19:43, 1F

10/21 20:12, , 2F
氣氛好很google常日班偶爾出差保14
10/21 20:12, 2F

10/21 21:08, , 3F
想知道sc1大到底何方神聖?感覺知道很多公司的底細!
10/21 21:08, 3F

10/21 21:25, , 4F
sc1就越南砲哥
10/21 21:25, 4F

10/21 22:10, , 5F
sc1都亂回,不知道嗎?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10/21 22:10, 5F

10/21 22:28, , 6F
sc1可以水桶嗎?誤人子弟,不把別人珍而重之的人生當一回
10/21 22:28, 6F

10/21 22:28, , 7F
事,你希望周遭的人也這樣對你嗎?
10/21 22:28, 7F

10/21 23:15, , 8F
沒錯
10/21 23:15, 8F

10/22 07:12, , 9F
XDD
10/22 07:12, 9F
是說沒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 消息嗎>< ※ 編輯: greyheart (36.228.139.86), 10/22/2016 12:54:48

10/25 14:46, , 10F
我是有和碩 經營分析績效 管理師這個面試 跟你的好像不同
10/25 14:46, 10F
文章代碼(AID): #1O2Vy1M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2Vy1M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