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到底該不該繼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噗噗恰恰)時間9年前 (2016/10/22 03:04),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背景: 人在國外,sales工作(要往外跑那種),同事幾乎都是當地人 缺點: 我本來就不喜歡銷售,尤其還要往外跑,跟同事之間有語言障礙,無法融入,一起出去常 常都只能在旁邊玩手機 重點是我不喜歡這份工作的本質 優點: 跟母語人士一起工作,學習銷售技巧,回台灣會是個好看的履歷 以上 目前開始一個禮拜了,沒薪水的訓練,還沒賺到錢,花了一堆吃飯社交錢,我真的很不想 做這份工作,可是那些優點支撐我努力到現在,但是我每天都很不開心,我到底該不該繼 續?是我太草莓嗎? 好迷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14.7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076678.A.8B6.html

10/22 06:28, , 1F
不喜歡又要浪費時間混,回來好好工作別浪費生命了..
10/22 06:28, 1F

10/22 07:57, , 2F
不喜歡銷售回台也不會再做,履歷好看有啥用?
10/22 07:57, 2F

10/22 09:21, , 3F
履歷是能吃?銷售是看業績好嗎
10/22 09:21, 3F

10/22 09:44, , 4F
才一個星期就想放棄?先試三個月後再說吧
10/22 09:44, 4F

10/22 11:26, , 5F
三個月才是你能真正體驗這工作的時間
10/22 11:26, 5F

10/22 11:31, , 6F
10/22 11:31, 6F

10/22 13:57, , 7F
走,不喜歡快換不要浪費自己跟公司的時間
10/22 13:57, 7F

10/22 13:58, , 8F
我也不喜歡銷售,還是跑來做業務一年,進來第一個月就
10/22 13:58, 8F

10/22 13:58, , 9F
想離職了,也是覺得自己草莓所以硬撐了一年,結果回頭
10/22 13:58, 9F

10/22 13:58, , 10F
看才覺得不如早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0/22 13:58, 10F

10/22 17:58, , 11F
不喜歡你回台灣還會做這類工作嗎?別傻了
10/22 17:58, 11F

10/24 06:04, , 12F
你又不喜歡銷售學銷售技巧做什麼…
10/24 06:04, 12F
文章代碼(AID): #1O2cR6Y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2cR6Y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