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可以任意改排班規則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老樣子~)時間9年前 (2016/10/22 20:3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 主管以三天兩頭改我們的排班制度嗎? 去年舊制改新制,我的班表從原先四周有三周是周休六日,只需當值一周六日. 一改,我同事大月五周有四周都值星期六,我是五周有4.5個星期日都是我上班 跟主管反應,主管就說妳們自己去協調呀 我是客客氣氣的主管說,不是不能改制度,至少跟大夥商量,集思廣益,或是要有配套措施. 再下一個月,我們如果當月要值周末,三天(六日不定)就分散在三周,想湊成一周, 要想辦法調班,每個月都焦頭爛額,烏煙瘴氣 十月又改新制度 結果國定假日的排序也改,本來,四個人去輪,照道理,我九月值了中秋節, 又幫同事頂了教師節,我十月和十一月的假日都有機會跳過三次, 沒想到,主管又要改制度,把國定假日當成其中一天的星期日, 四人輪序就國定假日而言變成近乎隨機 我九月值,十月值,十一月唯一的一天國定假日還是我,再繼續推算, 12/25補假有極大可能也是我 主管全然不顧去年我的建議,今年依舊蠻橫 我再次提出異議,她竟然四兩撥千金說,你去調班啊 請問真的拿她沒辦法嗎? 人資說要去協調 去年人資協調過,有用嗎?沒用,不然今年怎會又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0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139649.A.798.html

10/22 21:01, , 1F
擺明吃定你
10/22 21:01, 1F

10/22 21:06, , 2F
故意弄你
10/22 21:06, 2F

10/22 21:24, , 3F
衝康?
10/22 21:24, 3F

10/22 22:10, , 4F
我剛好發現問題,其他人想裝乖裝傻
10/22 22:10, 4F
文章代碼(AID): #1O2rp1U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2rp1U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