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鴻海印表機事業部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有人會Autocad嗎???)時間9年前 (2016/10/23 02:3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小弟收到鴻海印表機事業部的面試邀約(可靠度工程師) 不知道大大對這個事業部的了解及發展有什麼建議的, 感覺印表機不是這麼有未來性的產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89.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161198.A.191.html

10/23 03:11, , 1F
google搜尋明明不少資料
10/23 03:11, 1F

10/23 03:12, , 2F
海公公 科技版一堆文 收尋海邊 海公公
10/23 03:12, 2F

10/23 04:10, , 3F
請搜尋海公公
10/23 04:10, 3F

10/23 08:57, , 4F
最近海邊很熱
10/23 08:57, 4F

10/23 09:40, , 5F
我面試過事務機的軟韌體 沒海邊文講的那麼誇張
10/23 09:40, 5F

10/23 09:41, , 6F
海邊文講的是大陸那邊的工作環境 在台灣的正常很多
10/23 09:41, 6F

10/23 09:42, , 7F
去面面看就知道了 雖然你的缺很像是要長駐的…
10/23 09:42, 7F

10/23 09:43, , 8F
做可靠度去海邊不錯啦
10/23 09:43, 8F
文章代碼(AID): #1O2x3k6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2x3k6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