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請問板上有無待過洋邦國際物流的...?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O30PcXJ ]
作者: B95730101 (ding)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問題] 請問板上有無待過洋邦國際物流的...?
時間: Sun Oct 23 08:37:56 2016
如題
想請問這間公司的評價如何?
薪水、加班狀況等...雖然對高雄的公司不期不待,但因為有家人得到通知
想先了解一下,站內信也可
謝謝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7.19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77183078.A.853.html
推
10/23 09:54, , 1F
10/23 09:54,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95730101 (211.21.233.49), 10/23/2016 14:23:33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58
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