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請問板上有無待過洋邦國際物流的...?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ding)時間9年前 (2016/10/23 14: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O30PcXJ ] 作者: B95730101 (ding)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問題] 請問板上有無待過洋邦國際物流的...? 時間: Sun Oct 23 08:37:56 2016 如題 想請問這間公司的評價如何? 薪水、加班狀況等...雖然對高雄的公司不期不待,但因為有家人得到通知 想先了解一下,站內信也可 謝謝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7.19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77183078.A.853.html

10/23 09:54, , 1F
Salary版也問看看?
10/23 09:54,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95730101 (211.21.233.49), 10/23/2016 14:23:33
文章代碼(AID): #1O35TcF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35TcF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