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SK FLP 第四階段面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魚兒fish)時間9年前 (2016/10/24 18: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強者,參加現階段GSK FLP第三階段面試完後 今天有收到GSK的四階段面試通知嗎? 因為三階面試時,人資有告知今天會來通知 沒有的話是直接無聲卡還是會有感謝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65.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304023.A.F49.html

10/24 19:08, , 1F
厲害喔
10/24 19:08, 1F

10/24 19:12, , 2F
這是消費品還是醫院那邊?
10/24 19:12, 2F
文章代碼(AID): #1O3TxNz9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3TxNz9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