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機電工程公司發展性?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理平頭真得超爽超舒服的)時間9年前 (2016/11/05 21:3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從事機電工程做監工,這行打滾也有幾年了,專業也累積不少,正所謂男怕入錯行, 這中間也面試過其他領域的工作,想換跑道 想說機電工程公司發展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90.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352933.A.DAC.html

11/05 22:14, , 1F
餓不死
11/05 22:14, 1F

11/06 02:27, , 2F
沒的轉
11/06 02:27, 2F

11/06 04:11, , 3F
痾 下禮拜還想說也是要去這種地方上班..沒的轉?QQ
11/06 04:11, 3F

11/06 10:18, , 4F
幫別人做餓不死吃不飽 自己出來開才能小賺
11/06 10:18, 4F

11/06 18:34, , 5F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狀況,共勉之
11/06 18:34, 5F

11/06 19:17, , 6F
最重要的是交際跟人脈,有少數的會去考技師往上跳
11/06 19:17, 6F

11/06 22:54, , 7F
監工做了能轉去那? 有牌也轉不掉 還是繼續當監工
11/06 22:54, 7F

11/07 17:28, , 8F
很吃公司人脈
11/07 17:28, 8F
文章代碼(AID): #1O7U0bs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7U0bs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