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放棄爭取非自願離職嗎?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Kayla )時間9年前 (2016/11/07 11:52), 編輯推噓4(5111)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十月中已第二次因為跟內業組長無法配合(他常講話帶情緒,且亂罵人,故意丟非工作範 圍內的工作...)所以跟主任提離職。但主任一直要我忍耐,告訴我說大家都很討厭那個 組長跟他老婆(內業組長跟工務助理是夫妻)所以我就繼續上班,但考量跟內業組長無法 配合、所以主任請我跟內業組長老婆換職務,也在10/31會議上公布(我11/1排休)11/2 上班,主任竟然告知,她不願換職務,要我在原位或自己走,我抗議後,11/2晚上六點再 次開會公布照10/31會議結論換職務,結果內業組長當場翻臉說@你是在給我難堪嗎」主任 及其他人全部都閉嘴不敢吭聲,會議不歡而散。11/3一早他們卻又同意調職?我覺得很詭 異,所以跟主任談就做到11/3。但是我要非自願離職,主任請我先回家,也不用來了,但 非自願離職要看公司願不願意開。他要幫我問問看!今天已經11/7......公司一直沒回 我11/4有去勞工局申請調解,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有點擔心。我不懂法律,我該如何 保護我自己呢? 麻煩版上的前輩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56.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490763.A.BD8.html

11/07 12:03, , 1F
你要小心人家用曠職三日來陰你
11/07 12:03, 1F

11/07 12:07, , 2F
如果真用曠職三日。那我是不是就沒戲唱了?
11/07 12:07, 2F

11/07 12:40, , 3F
先不管你跟其他員工的爭議,是你一直在向公司要求離職,光是
11/07 12:40, 3F

11/07 12:40, , 4F
這一點公司就可以不用開立,而且你11/3再次提出要離職,公司
11/07 12:40, 4F

11/07 12:40, , 5F
請你回家不要再來也算是按照你所提出的要求而已
11/07 12:40, 5F

11/07 12:49, , 6F
不是你自己要走的嗎@@?
11/07 12:49, 6F

11/07 13:17, , 7F
可是我有提我要非自願離職耶?
11/07 13:17, 7F

11/07 13:55, , 8F
非自願離職就是你不能是自己要走的阿…
11/07 13:55, 8F

11/07 13:55, , 9F
主任叫你先離開有書面證明嗎?訊息或是簡訊之類的
11/07 13:55, 9F

11/07 13:56, , 10F
你知道 "非自願" 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嗎?
11/07 13:56, 10F

11/07 14:05, , 11F
不行
11/07 14:05, 11F

11/07 17:40, , 12F
台灣賤畜群太多了上千萬隻! 政畜狗官又無能!
11/07 17:40, 12F

11/07 17:41, , 13F
你要當忍者龜嗎? 一輩子隱忍龜縮?
11/07 17:41, 13F

11/07 19:50, , 14F
你是自己想走的,公司沒趕你的話可以拒開非自願離職證明。
11/07 19:50, 14F

11/07 19:51, , 15F
無論是否續留,最好明天進公司工作,以免曠職被直接開除。
11/07 19:51, 15F

11/07 20:17, , 16F
你要"非自願"離職書 就是要非自願阿...
11/07 20:17, 16F

11/08 08:56, , 17F
自己要走又要公司開非自願離職?
11/08 08:56, 17F
文章代碼(AID): #1O7_gBl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7_gBl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