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兼差之勞保問題
如題,原本我有一份正職工作,但是因為
要輪班太累所以在今年四月離職,離職後
在一家速食餐廳邊打工邊找工作,到了六
月找到正職後,速食餐廳沒有離職,與該
餐廳管理者談好轉為假日工讀,ㄧ星期給
一天假日。
今日我查詢我的勞保異動記錄發現該速食
餐廳在我轉為假日工讀後,我有上班當天
就加保,下班後當天退保,以此類推,我
有上班加保下班退保,而不是整月加保,
我有疑問的點是雇主可以如此做嗎?但這
方式似乎也沒有違法,只是沒有先告知
我,心裡有點疙瘩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15.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420803.A.C8D.html
推
11/06 16:31, , 1F
11/06 16:31, 1F
推
11/06 16:48, , 2F
11/06 16:48, 2F
推
11/06 17:00, , 3F
11/06 17:00, 3F
因為之前還沒找到正職時是整月投保,我之前工讀也都如此,沒遇過這種狀況,疙瘩是因
為沒有跟我講,可能本來就不用告知...
※ 編輯: nccnew (115.82.215.47), 11/06/2016 17:03:15
推
11/06 19:19, , 4F
11/06 19:19, 4F
→
11/06 19:19, , 5F
11/06 19:19, 5F
→
11/06 19:21, , 6F
11/06 19:21, 6F
→
11/07 00:08, , 7F
11/07 00:08, 7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3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