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信義房屋的人事保證人?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比克大魔王)時間9年前 (2016/11/06 19:07), 編輯推噓4(6212)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有人錄取信義房屋後有填過人事保證人這筆資料嗎? 說要填兩個保證人而且還要求保證人身分證影本,職位,公司地址等資料 非房仲或需要經手錢的職位也是要填這些東西嗎? 感覺似乎有點怪怪的........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181.20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430479.A.780.html

11/06 20:26, , 1F
第一個月五萬
11/06 20:26, 1F

11/06 20:42, , 2F
建議不要啦 做個工作還要先賣掉兩個人
11/06 20:42, 2F

11/06 20:44, , 3F
這家連行政職都要保證人,交資料有困難你可能要放棄
11/06 20:44, 3F

11/06 20:57, , 4F
同樓上,行政職還是會請你找保證人唷
11/06 20:57, 4F

11/06 21:08, , 5F
正常,行政職也會接觸到很多營業秘密
11/06 21:08, 5F

11/06 23:18, , 6F
正常......其實很多公司都會要
11/06 23:18, 6F

11/07 00:40, , 7F
看推文就知鬼島奴到沒救了 這種奴隸契約沒被提修法禁止
11/07 00:40, 7F

11/07 08:19, , 8F
鬼島一堆侵犯人權的鳥事
11/07 08:19, 8F

11/07 08:52, , 9F
超鳥 一堆還要填所有家人個資
11/07 08:52, 9F

11/07 12:23, , 10F
為什麼有人說正常有人說超鳥...到底正不正常=.=
11/07 12:23, 10F

11/07 15:16, , 11F
其實很鳥,但已經變成常態了
11/07 15:16, 11F

11/07 16:43, , 12F
和使用盜版軟體一樣常態,但明明就是違法的事。
11/07 16:43, 12F

11/07 16:43, , 13F
人類就是這樣,合理不合理關我屁事,我的利益最重要
11/07 16:43, 13F

11/07 16:43, , 14F
大家都在犯錯,只是在不同的領域,世界末日快來啊
11/07 16:43, 14F

11/08 08:19, , 15F
我是覺得不合理~~而且是不經手錢的職位~~感覺莫名其妙
11/08 08:19, 15F

11/08 08:20, , 16F
這種東西竟然在台灣合法= =
11/08 08:20, 16F

11/08 22:30, , 17F
第一個月離職 在領五萬
11/08 22:30, 17F

11/09 22:45, , 18F
不合理吧!話說我以前也在這間公司待過,過去沒有這個要求
11/09 22:45, 18F

11/09 22:46, , 19F
公司紀律是不錯,不過現在房仲業很慘
11/09 22:46, 19F

12/05 11:49, , 20F
就我所知房仲好像都要保證人,因為經手的金額太大
12/05 11:49, 20F
文章代碼(AID): #1O7myFU0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7myFU0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