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學校約聘助理離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怎麼說呢)時間9年前 (2016/11/07 18:47), 9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 本魯妹目前在高雄某間大學擔任產學計畫的約聘研究助理 但因為某些原因實在是無法再繼續下去 所以已發mail給boss說明離職一事(目前boss在國外,這禮拜五回來)。 雖未滿三個月可以無須預告 但秉持好聚好散的態度 我還是提前了1個禮拜知會。 但boss並沒有正視及回應,反而又排定告知離職日期後的作業事項,讓我有點不悅,感覺 出發點是尊敬她但卻被凹~ 想請問的是~ 1.仔細看過合約內容,上面有說若在合約未滿期間要離職,需要按照學校流程進行,要在 3個工作天前辦理並要計畫主持人(=boss)同意才可離校,若否,則要賠償相關的損失 →→如果boss一直打太極不讓我離開,我可以不要遵守這項規定直接離開嗎?這樣還算是 離職有成功嗎? 2.有想過如果boss一直不正面回應,就想依勞基法規定無須提前預告直接走人,如果這樣 做的後果是? →→如果合約內容跟勞基法牴觸,應該是依法為主吧… 文章落落長,謝謝大家觀看 如果有任何建議很歡迎站內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13.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515658.A.374.html

11/07 18:56, , 1F
合約內容不合法~mail發一發就可以了
11/07 18:56, 1F
哦哦哦~這是最後一步!!!謝謝A大 ※ 編輯: believed (49.214.213.254), 11/07/2016 19:49:17

11/07 19:52, , 2F
產學好像都不好待?!.....
11/07 19:52, 2F
不知道..感覺頗不ok,不過還是看boss

11/07 21:43, , 3F
直接閃人就好 以前也在某大學做研助 boss說不管怎樣離
11/07 21:43, 3F

11/07 21:43, , 4F
職都要一個月前講
11/07 21:43, 4F
好機車~"~恭喜你順利離職!!

11/08 09:04, , 5F
就看老闆平時待你如何?還有是否還想在同產業工作?如果
11/08 09:04, 5F

11/08 09:04, , 6F
相處還算可以的情況下,好聚好散當然是最好的!
11/08 09:04, 6F
boss...不予置評!!當然希望好聚好散,不過如果只會凹我那就也不用顧慮她囉~ ※ 編輯: believed (117.19.66.253), 11/08/2016 18:44:23

11/12 05:01, , 7F
站內信一下我,想知道是那間
11/12 05:01, 7F
文章代碼(AID): #1O85lAD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85lAD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