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請益有關於中科院契約工值得去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蝦米碗糕 (*′▽`)ノ )時間9年前 (2016/11/07 19: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unemployed 看板 #1O7_2OdL ] 作者: tonyhuang65 (我是有錢人) 看板: unemployed 標題: [請益] 請益有關於中科院契約工值得去嗎? 時間: Mon Nov 7 11:10:13 2016 不知道在這這個版能不能發文,第一次發請益工作文,好久沒使用ptt,所以如果有違版 規,請見諒,謝謝。 小弟有機會錄取中科院契約工,三年契約,想請教契約工有機會轉正職嗎?有鄉民或朋友 在中科院待過,契約工轉簽正試會很難嗎?還是要靠關係,看長官,轉正試需要內部考試 嗎?小弟這塊很菜,所以可以分享嗎?中科院契約工值得去嗎?小弟目前年紀也不小,住 台北,有小孩,這樣去會冒險嗎?會不會三年後就沒office了,因爲考量年紀也不小,想 去試一試,目前是任職公部門約僱人員,也是一年ㄧ聘,所以才想問問鄉民有沒有可能去 中科院長期待,感謝各位分享。 小弟背景是工工系,私技院 小弟因爲還很菜,無法在ptt工作版發文,所以如果可以的鄉民,可以幫我轉PO至ptt工作 版,我有爬文過,那邊好像比較多人在問中科院,也比較多前輩可以幫忙解答,所以可以 請鄉民幫我轉po Tech_job工作版,謝謝,推,不要噓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36.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unemployed/M.1478488216.A.9D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po60433 (111.243.140.41), 11/07/2016 19:56:48
文章代碼(AID): #1O86m2PP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86m2PP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