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食品碩士薪水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遠方的路上有蛇)時間9年前 (2016/11/08 13:55), 9年前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年薪百萬午安! 小妹今年國立科大食品大3 正面臨要否攻讀碩士的抉擇 所以,請問: 刷到三大的碩士對未來職場的薪資等有明顯幫助嗎? 如果沒有三大,會差很多嗎? 感謝各位年薪百萬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HM NOTE 1L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83.195.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584529.A.17B.html

11/08 13:58, , 1F
碩士cp高!大學滿街跑了!
11/08 13:58, 1F

11/08 14:00, , 2F
經濟許可就去讀,前段食科碩學歷有差
11/08 14:00, 2F
所謂投資兩年,影響40年的概念? ※ 編輯: forestyi (192.83.195.199), 11/08/2016 14:01:13

11/08 14:23, , 3F
認識的112食品碩畢好像在準備考公職欸!
11/08 14:23, 3F

11/08 14:58, , 4F
認識的兩個跑去中國旺旺 薪資好像不錯
11/08 14:58, 4F

11/08 17:28, , 5F
台灣不可能 有70就算前段班
11/08 17:28, 5F

11/08 17:31, , 6F
現在碩士也很多 搭配第二專長會比較好
11/08 17:31, 6F

11/08 17:32, , 7F
不確定最近食安問題有沒有退燒 前一段時間簡直無言
11/08 17:32, 7F

11/08 18:10, , 8F
食品是傳產…沒有很高,就穩定,但大多數公司儲幹從
11/08 18:10, 8F

11/08 18:10, , 9F
碩士起跳
11/08 18:10, 9F

11/08 18:54, , 10F
如果你現在就是三大的話就不用往上了
11/08 18:54, 10F

11/08 19:22, , 11F
食品先進去卡資歷 跟人脈比較重要 學歷其次
11/08 19:22, 11F

11/08 20:27, , 12F
食品業薪水...呵呵......
11/08 20:27, 12F

11/08 21:47, , 13F
食品業是傳產,傳產就是餓不死而已
11/08 21:47, 13F

11/08 23:01, , 14F
北部不清楚 但南部食品的薪資真的慘澹 4xK就算小主管
11/08 23:01, 14F

11/08 23:01, , 15F
薪水了
11/08 23:01, 15F

11/10 00:13, , 16F
食品龍頭的碩士新鮮人起薪是可以到4k 或是其他外商FMCG
11/10 00:13, 16F

11/10 18:28, , 17F
有些大公司會特別挑三大的 其他的差不多
11/10 18:28, 17F

11/12 04:58, , 18F
請走生技
11/12 04:58, 18F

11/13 00:20, , 19F
三大與否不是重點,主要是挑碩班老闆有跟外商產學合作
11/13 00:20, 19F

11/13 00:21, , 20F
三大如果跟到沒業界人脈的老闆 其實加分很少
11/13 00:21, 20F

11/13 00:23, , 21F
目標若是本土食品業 碩士與否只差幾k底薪 看怎麼想
11/13 00:23, 21F

11/17 14:13, , 22F
我臺大食科所同學畢業第一份薪水42k,給你參考
11/17 14:13, 22F

09/02 19:21, , 23F
樓上的朋友大概是去統一或是食工所
09/02 19:21, 23F

10/28 22:49, , 24F
三大是啥
10/28 22:49, 24F
文章代碼(AID): #1O8MZH5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8MZH5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