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智冠科技面試心得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v潔)時間9年前 (2016/11/08 15:23), 9年前編輯推噓20(20012)
留言32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個人背景: 大學畢業3年 畢業後皆在媒體業界工作 近來陸陸續續也面試了幾間大公司 但智冠的面試個人覺得算是一個滿奇杷的經驗 上來分享給大家 面試職務:遊戲公關專員 丟履歷後當天就收到面試邀請 填完制式履歷後便開始面試 第一關面試時是一個很親切的女生來面談 簡述完工作內容後說此職位的薪水是32-34(含全勤獎金) 我表示這個薪水的範圍有低於我的期望值 如果薪水機會再往上談的話 我們再繼續討論(當時有說得比較委婉些) 對方表示會幫我做爭取 後續再聯絡 一個禮拜後約了第二次面試 私以為約了複試表示可能會有好薪情便單刀赴會 與我進行面談的是一個目測40-50 表示自己是特助的男生 先對我的學經歷寒暄了一番 並敘述了自己的豐功偉業後 第一個投出的問題是「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心想........安麗?) 自認誠實的回答自己對生涯規劃的一些看法後 第二個投出的問題是「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我心想.........想找我男友一起打魔獸?) 接著開始開釋 公關這個行業就是要耐操 加班也是常有的事 你們年輕人就該像塊海綿 公司肯給你機會就要好好的把握%^&@#$....(微笑點頭示意) 又說 你要求的薪水 如果你的付出公司有看到的話 自然就會有提升的機會 (意指...要用爆肝求加薪?) 聽到這邊已經覺得還滿扯的 該談的工作內容不談跟我聊夢想聊海綿寶寶 最後說「剛好我現在缺個助理 如果跟著我好好學 公司看到你的表現就有機會爭取更多」 我就禮貌笑笑的重申了我的期望薪資後結束了這一回合 話說助理不是該找顏值高的青春小妹嗎...自認已在業界3年也非白紙一張 來應徵個專員還得兼當助理 要求的薪水看對方的態度也跟寡婦死了兒子一樣(賣弄個老梗歇後語) 果然後來也沒有再接到智冠的電話了 就當作是去面試安麗來安慰自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45.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589798.A.CB3.html ※ 編輯: ecpr (220.137.45.235), 11/08/2016 15:24:57

11/08 15:30, , 1F
安麗XD
11/08 15:30, 1F

11/08 15:32, , 2F
推分享!原po內心的os都超有趣XD
11/08 15:32, 2F

11/08 15:39, , 3F
推分享
11/08 15:39, 3F

11/08 15:43, , 4F
這家公司一年比一年還爛 稍有點能力的人都跑光了 剩圾垃
11/08 15:43, 4F

11/08 15:43, , 5F
推OS XD
11/08 15:43, 5F

11/08 16:06, , 6F
寡婦死了兒子 沒指望了
11/08 16:06, 6F

11/08 16:07, , 7F
歇後語都用上了 XDDD
11/08 16:07, 7F

11/08 16:07, , 8F
OS好讚
11/08 16:07, 8F

11/08 16:20, , 9F
魔獸早被暴雪收回去直營啦,沒這家的份囉
11/08 16:20, 9F

11/08 16:28, , 10F
探討人生道理的都有鬼
11/08 16:28, 10F

11/08 16:35, , 11F
我也接過某創意打來開釋
11/08 16:35, 11F

11/08 17:02, , 12F
不去是對的 以前在該集團做過
11/08 17:02, 12F

11/08 17:23, , 13F
現在很多公司都是這樣(攤)
11/08 17:23, 13F

11/08 17:30, , 14F
因為智冠薪水很低,夢想是遊戲業的人才待得下
11/08 17:30, 14F

11/08 17:31, , 15F
應該說遊戲業都差不多低薪吧,想高薪不加班就別找遊戲業
11/08 17:31, 15F

11/08 17:42, , 16F
單刀赴會是這樣用嗎?
11/08 17:42, 16F

11/08 17:50, , 17F
智冠喔 顆顆啦 不意外
11/08 17:50, 17F

11/08 18:22, , 18F
樓主非常幽默 哈哈
11/08 18:22, 18F

11/08 18:22, , 19F
幹XD這家有病是嗎
11/08 18:22, 19F

11/08 19:20, , 20F
有腦的都走了,剩下的自然是腦__拉 ...
11/08 19:20, 20F

11/08 19:54, , 21F
智冠一向薪資超低的啊......
11/08 19:54, 21F

11/08 20:07, , 22F
我以前被智冠婊過,要我去工作結果一個月有要我滾,還
11/08 20:07, 22F

11/08 20:07, , 23F
不給我資遣費跟非自願失業證明
11/08 20:07, 23F

11/08 21:27, , 24F
樓上那時候應該去勞工局申訴的
11/08 21:27, 24F

11/08 21:44, , 25F
雖然歇後語用得很好,但「奇葩」原PO打錯字了
11/08 21:44, 25F

11/08 21:44, , 26F
家族企業
11/08 21:44, 26F

11/08 21:44, , 27F
by看見錯字就想更正的病
11/08 21:44, 27F

11/08 22:10, , 28F
中國好聲音
11/08 22:10, 28F

11/09 00:02, , 29F
xdddd
11/09 00:02, 29F

11/09 15:50, , 30F
這是南港 在地下室那間?
11/09 15:50, 30F

11/09 16:55, , 31F
有人才的人都跑光+1 這兩年+子公司大概資遣走了一半以上
11/09 16:55, 31F

11/10 23:53, , 32F
想找小三吧 其實
11/10 23:53, 32F
文章代碼(AID): #1O8Nrcop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8Nrcop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