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提出離職的時機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IAC)時間9年前 (2016/11/08 16:4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的工作是兼職,年資不足一年, 前幾天終於收到新工作的錄取通知了 報到日在下週 請問我該什麼時候對現在兼職的公司提出離職比較好呢? 目前公司的休假都排好了,又是屬於小公司人手不太夠用 如果是爛公司我大概隨時都敢提出然後迅速走人 不過因為員工氣氛不錯,我剛來的時候前輩都很認真教 所以會希望挑個合理不影響他們的時間離職 再加上兼職算時薪,有上班就有賺, 我報到日在下週,超過七天的時間想多賺一點時薪 如果可以真想上到報到日的前一天 不過這樣做會不會影響公司行政或是有其他影響? 請問大家都怎麼處理? 新工作報到日超過七天以上,各位會在接到通知後立刻提離職or多上幾天直到報到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594441.A.849.html

11/08 16:56, , 1F
依照勞基法即可...
11/08 16:56, 1F

11/08 16:58, , 2F
今天跟老闆說.然後壓離職日,可以做到新公司上工前一日
11/08 16:58, 2F

11/08 17:00, , 3F
越早說才不會影響感情,等剩沒幾天,同事才會真的罵
11/08 17:00, 3F

11/08 19:39, , 4F
如果不想打壞感情當然是越早說越好
11/08 19:39, 4F

11/09 02:19, , 5F
未滿一年最少要十日前通知啊
11/09 02:19, 5F
文章代碼(AID): #1O8O-9X9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8O-9X9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