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提出離職的時機
目前的工作是兼職,年資不足一年,
前幾天終於收到新工作的錄取通知了
報到日在下週
請問我該什麼時候對現在兼職的公司提出離職比較好呢?
目前公司的休假都排好了,又是屬於小公司人手不太夠用
如果是爛公司我大概隨時都敢提出然後迅速走人
不過因為員工氣氛不錯,我剛來的時候前輩都很認真教
所以會希望挑個合理不影響他們的時間離職
再加上兼職算時薪,有上班就有賺,
我報到日在下週,超過七天的時間想多賺一點時薪
如果可以真想上到報到日的前一天
不過這樣做會不會影響公司行政或是有其他影響?
請問大家都怎麼處理?
新工作報到日超過七天以上,各位會在接到通知後立刻提離職or多上幾天直到報到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594441.A.849.html
推
11/08 16:56, , 1F
11/08 16:56, 1F
→
11/08 16:58, , 2F
11/08 16:58, 2F
推
11/08 17:00, , 3F
11/08 17:00, 3F
推
11/08 19:39, , 4F
11/08 19:39, 4F
→
11/09 02:19, , 5F
11/09 02:19, 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