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鮮人履歷填寫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hiayuu)時間9年前 (2016/11/08 17:4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是國立大學 商學院畢業 第一份工作是國貿公司的業務助理 做了三個月覺得志向不符 想離職找科技業業務方面的工作 請問我應該把這段經歷寫在新的履歷裡嗎? 爬文有看到大家建議三個月的經歷可以不用放,不過因為我是新鮮人不放會顯得履歷空白 , 想請問大家覺得怎麼做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3.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598304.A.D21.html

11/08 17:47, , 1F
放不放都可以 放了就要解釋原因 不放則免
11/08 17:47, 1F

11/08 18:01, , 2F
看你下份要應徵什麼工作啊
11/08 18:01, 2F

11/08 18:47, , 3F
回K大 科技業業務 跟前一份工作不同產業
11/08 18:47, 3F

11/08 21:02, , 4F
寫你這三個月學到的東西
11/08 21:02, 4F

11/09 01:45, , 5F
我跟你相反 做了三個月電子業業助 三個月辭掉後找了三
11/09 01:45, 5F

11/09 01:45, , 6F
個月工作 現在是國貿業助
11/09 01:45, 6F

11/09 01:47, , 7F
我履歷沒特別隱瞞只做三個月的經歷 面試官一定會問為什
11/09 01:47, 7F

11/09 01:47, , 8F
麼離職 志向不符感覺有點模糊 最好講確實一點的理由 比
11/09 01:47, 8F

11/09 01:47, , 9F
如你的志向是什麼之類的
11/09 01:47, 9F
文章代碼(AID): #1O8PwWq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8PwWq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