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有關公立學校約聘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xyz)時間9年前 (2016/11/09 11:32), 9年前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教詢問大家意見 約8月時離職來到目前工作(大公司需輪早晚班) 但因一直無法適應覺得很痛苦 因此一直都有再找工作 前陣子應徵上一份工作是公立學校職務(朝九晚五正常休) 後來通知錄取,但這份工作是一年一聘 薪水的話是比現在工作還低(但每年會調 ) 這樣的話,大家會去嗎? 還是待現在公司到過完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2.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662377.A.5FB.html ※ 編輯: baiagagay (39.12.32.153), 11/09/2016 11:46:04

11/09 12:01, , 1F
8月才到職 年終也領不到多少吧 做得那麼痛苦不如早點換
11/09 12:01, 1F

11/09 14:08, , 2F
會覺得"很痛苦每天都做不下去"的話就換,硬撐沒好處
11/09 14:08, 2F
也是!但想跳脫目前產業,ㄧ時半刻也不知還能做什麼

11/09 14:55, , 3F
累的話可先去做 但學校約聘非穩定工作 要再計劃
11/09 14:55, 3F
我也是這樣想所以有猶豫

11/09 16:46, , 4F
小弟本人也是公立學校約聘專任人員,穩不穩要看計畫
11/09 16:46, 4F

11/09 22:14, , 5F
請問樓上大大通常約聘人員平均都可待多久啊?
11/09 22:14, 5F
※ 編輯: baiagagay (39.12.32.153), 11/09/2016 22:16:18

11/10 13:23, , 6F
學校約聘能做一輩子?業界會承認資歷?
11/10 13:23, 6F

11/10 16:47, , 7F
跟到穩的計畫 做一輩子沒問題阿
11/10 16:47, 7F

11/12 04:55, , 8F
能進學校就是福,之後再打算吧
11/12 04:55, 8F
文章代碼(AID): #1O8fZfN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8fZfN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