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 關於自傳寫面試條件是否可以?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綠人查理斯)時間9年前 (2016/11/09 14:54), 9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目前正找工作 但不想找不遵守勞基法.以及不給7天假的公司 履歷當中的自傳的部分 如果到最後列一些條件 像是 貴司有"實質"遵照勞基法 到職第一天就要保勞健保等保險 上班時間(超過時間要能實質申報加班費) 周休二日(若有.加班必須要能實質申報加班費) 7天假目前仍存在(必須要依法放假並給薪/遇假日有補修) 明年若修法取消7天假就配合規定 薪水準時發放(遇假提前) 如果在自傳列出這些條件.如果沒有"全部遵守".就請不要邀請面試 雖然是找工作.還是要盡量配合公司規定.但是公司不配合這些很基本的規定 這樣去面試是否浪費時間?? 如果這樣寫履歷會很不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00.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674447.A.A36.html ※ 編輯: charlesgreen (111.251.100.69), 11/09/2016 15:00:25

11/09 15:00, , 1F
寫阿!但你這樣寫,就好像會找你的都是問題公司
11/09 15:00, 1F

11/09 15:13, , 2F
雖然說是工作基本條件,可是寫出來我會覺得你放錯重點
11/09 15:13, 2F

11/09 15:13, , 3F
而且有很大機率人資或主管不會去看你自傳
11/09 15:13, 3F

11/09 15:16, , 4F
同意p大,自傳很可能不被細看,要應該寫在cover letter?
11/09 15:16, 4F

11/09 16:28, , 5F
可以列條件,可以不寫學歷外語能力等無用東西
11/09 16:28, 5F

11/09 16:38, , 6F
我在104直接寫明上一份薪水,價錢過低恕不回應
11/09 16:38, 6F

11/09 17:00, , 7F
you'd better not
11/09 17:00, 7F

11/09 17:16, , 8F
請問上一份寫起來是行政工作但也有29K 對於畢業一年還算
11/09 17:16, 8F

11/09 17:16, , 9F
新鮮人適合把薪水表明在履歷上嗎...畢竟也算是沒經驗
11/09 17:16, 9F

11/09 17:17, , 10F
但在台中我總覺得一堆起薪都比這低=_=
11/09 17:17, 10F

11/09 19:30, , 11F
你直接在期望待遇那一區把你要的條件寫出來就好了
11/09 19:30, 11F

11/09 19:30, , 12F
面試時再跟公司確認待遇
11/09 19:30, 12F

11/09 23:23, , 13F
寫這根本沒意義,會主動邀面試的都是亂槍打鳥居多
11/09 23:23, 13F

11/11 21:40, , 14F
不會看吧 哈哈
11/11 21:40, 14F
文章代碼(AID): #1O8iWFe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8iWFe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