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新綠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臭拿呼呼)時間9年前 (2016/11/15 15:38),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新綠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台中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 有收到面試通知,公司看起來好像很新? 想問板上有人去面試過或是有其他消息能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32.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195493.A.151.html

11/15 20:27, , 1F
去面試過他們的採購,覺得是需要即戰力的人,公司目前
11/15 20:27, 1F

11/15 20:27, , 2F
沒有負責專賣採購的員工,面試官是老闆,似乎還兼重要
11/15 20:27, 2F

11/15 20:27, , 3F
設備的採購(應該是最大的,因為還有另一間個人辦公室,
11/15 20:27, 3F

11/15 20:27, , 4F
位階不知誰大),面試期間老闆似乎頗忙,電話接不完,
11/15 20:27, 4F

11/15 20:27, , 5F
公司感覺人不多,大部分都是工程師(跑外面幫客人看場
11/15 20:27, 5F

11/15 20:27, , 6F
地,規劃之類的),公司在台中精華地段,內部裝潢和視
11/15 20:27, 6F

11/15 20:27, , 7F
野感覺很不錯,上起班來應該會很舒服,哈哈,以上個人
11/15 20:27, 7F

11/15 20:27, , 8F
感想
11/15 20:27, 8F

11/15 20:51, , 9F
請問樓上,覺這樣公司算穩定嗎??覺他們一直在徵人
11/15 20:51, 9F

11/16 17:24, , 10F
樓上sugar好是怕公司活不久嗎?我想應該不會啦,因為
11/16 17:24, 10F

11/16 17:24, , 11F
目前裝太陽能有誘因,所以需求還蠻多的我想,至於一直
11/16 17:24, 11F

11/16 17:24, , 12F
徵人,可能是老闆一直沒應徵到滿意的人吧~如果以採購
11/16 17:24, 12F

11/16 17:24, , 13F
來說的話,在公司蠻重要的,因為要是設備零件一個沒弄
11/16 17:24, 13F

11/16 17:24, , 14F
好,影響還蠻大的,所以一定要耐的住壓力,抗壓性要好
11/16 17:24, 14F
文章代碼(AID): #1OAhjb5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Ahjb5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