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教育訓練的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六小月)時間9年前 (2016/11/15 21:25),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想請問各位大大關於教育訓練的問題… 我們公司在新進三個月後開始會有「教育訓練」,可是課程跟工作內容無正相關,完全是 老闆的副業山X基 賀X特的一些自我成長課程,但是當時有簽一張合約,從今年六月開始 一年內不得離職不然要全數返還公司付的課程費用 但我現在就很想離職了。 (原因很多,舉最近最誇張的就是老闆懷疑我們跟前員工說國定沒放假又不給薪的事,就 在開會時要求看我們私人手機的line對話……其他事蹟之前在別版發文已被罵翻,底下推 文一片倒問我為何還不逃) 但如果有這樣的契約在,我是否還是必須做到契約終止才能不付費離職呢?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95.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216328.A.8AD.html

11/15 22:26, , 1F
你可以檢舉公司 公司受不了就会叫你滚了
11/15 22:26, 1F

11/15 22:29, , 2F
公司叫我滾的話 會有什麼紀錄嗎? 他叫我滾的話 我
11/15 22:29, 2F

11/15 22:29, , 3F
就可以不用付那個費用了嗎?@@
11/15 22:29, 3F

11/15 22:31, , 4F
當然不用付啊 又不是你自己要走的
11/15 22:31, 4F

11/15 22:32, , 5F
不然公司就靠開除人赚錢好了
11/15 22:32, 5F

11/15 22:38, , 6F
原來如此 謝謝你QQ
11/15 22:38, 6F

11/16 00:24, , 7F
11/16 00:24, 7F

11/16 00:27, , 8F
覺得不符合工作的必要性 不上這堂課似乎不會對工作造成影響吧
11/16 00:27, 8F

11/16 13:04, , 9F
教育訓練就別去啊 手機也別給他看
11/16 13:04, 9F
文章代碼(AID): #1OAmp8Y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Amp8Y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