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社會] 對要工作就存有恐懼感該怎麼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bombastic)時間9年前 (2016/11/15 23:0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sychiatry 看板 #1OAn_9Qy ] 作者: newwords (bombastic) 看板: Psychiatry 標題: [社會] 對要工作就存有恐懼感該怎麼辦 時間: Tue Nov 15 22:46:31 2016 我之前做網管 初入社會不知道做人做事 個性衝動,後來一直被刁難到得精神分裂 各種技術的刁難未知的指令亂下破壞系統等等 我都默默承受不知道是天生容易被欺負還怎樣 後來病調好了亂找工作 家裡急有人收就急著上工 沒好好挑工作 也是類似資訊業當助理工程師 後來也是小公司不教Delphi我整個很難懂怎麼大架構流程 也是不久就離職後來發生強迫症住兩個月也是奇蹟似的好了控制住 又後來病友介紹去做按摩一做就是3年 後來也是一直被操的要死做到整個想起來還是會怕 觀光客人一直來 好像按免費的一樣留下心理恐懼感陰影 想到工作心理就是有點害怕一直採取閃躲的做法卻逃不過家人的責備 我現在還需要工作 這樣需要諮商還是怎麼處理呢 有人有類似經驗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5.142.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sychiatry/M.1479221193.A.6BC.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ewwords (180.205.142.115), 11/15/2016 23:01:21

11/15 23:45, , 1F
不要委屈自己做辛苦的工作,對主管要巴結,在職場對同事
11/15 23:45, 1F

11/15 23:45, , 2F
要自我保護,雖然現實,但是事實
11/15 23:45, 2F

11/15 23:52, , 3F
只能說加油 試著跟專業人士諮商吧
11/15 23:52, 3F

11/16 01:08, , 4F
找個適合自己的情緒發洩管道,例如找朋友聊天之類的,整
11/16 01:08, 4F

11/16 01:08, , 5F
理自己情緒後慢慢調適自己,看書、試著交朋友、出門與人
11/16 01:08, 5F

11/16 01:08, , 6F
互動,真的不行就看醫生吧,不治療好就只能當一輩子的米
11/16 01:08, 6F

11/16 01:08, , 7F
蟲、被笑一輩子你要嗎?
11/16 01:08, 7F

11/16 08:29, , 8F
快存錢,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11/16 08:29, 8F

11/16 08:45, , 9F
你需要心理諮商,專業治療慢慢克服內心障礙!
11/16 08:45, 9F

11/16 11:18, , 10F
認真存錢 學投資 趕快讓財務自由
11/16 11:18, 10F

11/16 17:48, , 11F
台灣不只勞工連公務員都有病! 柯文哲亞斯伯格症!
11/16 17:48, 11F

11/16 17:49, , 12F
劉政鴻有好大喜功大舉債病! 一堆狗官有亂蓋蚊子館自肥病
11/16 17:49, 12F
文章代碼(AID): #1OAoD2C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AoD2C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