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不履行合約的問題
我是一間公司的工讀生,最一開始跟公司訂的合約上清楚寫著上班時段為週一至週五早八
晚五,假日則是配合並且到12/31為止,但是最近公司砍班強制我們排1~5早上(5HR)或下午
(4HR)僅能擇一而假日則為不限可以上整天,打電話過去問勞工局只說頂多公司給遣散費.
..,關於這部分沒有其他途徑或解決方法來爭取權益嗎?畢竟這樣公司說幹你就幹你真的
嚥不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29.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79364.A.44D.html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29
33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