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不履行合約的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力)時間9年前 (2016/11/17 18: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一間公司的工讀生,最一開始跟公司訂的合約上清楚寫著上班時段為週一至週五早八 晚五,假日則是配合並且到12/31為止,但是最近公司砍班強制我們排1~5早上(5HR)或下午 (4HR)僅能擇一而假日則為不限可以上整天,打電話過去問勞工局只說頂多公司給遣散費. ..,關於這部分沒有其他途徑或解決方法來爭取權益嗎?畢竟這樣公司說幹你就幹你真的 嚥不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29.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79364.A.44D.html
文章代碼(AID): #1OBOcaH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BOcaH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