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錄取之後一直沒通知上班
上個月錄取了一份新工作,
接到通知11/1報到,
原本以為馬上可以上班,
原來是通知來領取一些要繳交的表格之類,
還有告知一些職務內容。
在隔天把所有資料都繳交之後,
人資表示會把資料給總公司,
等候他們通知就能上班了!
但是已經經過半個月了,
問人資也只是得到等候通知,
現在應該要怎麼做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0.98.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93906.A.BC8.html
→
11/17 22:55, , 1F
11/17 22:55, 1F
→
11/17 22:57, , 2F
11/17 22:57, 2F
推
11/19 08:42, , 3F
11/19 08:42, 3F
→
11/20 10:27, , 4F
11/20 10:27, 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29
33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