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錄取之後一直沒通知上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mu)時間9年前 (2016/11/17 22:4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月錄取了一份新工作, 接到通知11/1報到, 原本以為馬上可以上班, 原來是通知來領取一些要繳交的表格之類, 還有告知一些職務內容。 在隔天把所有資料都繳交之後, 人資表示會把資料給總公司, 等候他們通知就能上班了! 但是已經經過半個月了, 問人資也只是得到等候通知, 現在應該要怎麼做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0.98.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93906.A.BC8.html

11/17 22:55, , 1F
該不會在繼續面試 一方面等跨年後吧
11/17 22:55, 1F

11/17 22:57, , 2F
有些會分紅的公司會故意等久點到年後 可以賺價差
11/17 22:57, 2F

11/19 08:42, , 3F
問網友不會有答案的,自己打去問阿
11/19 08:42, 3F

11/20 10:27, , 4F
積極點吧 當下還是邊找 不要雞蛋放同籃
11/20 10:27, 4F
文章代碼(AID): #1OBS9ol8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BS9ol8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