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皇田 茂迪 住華 操作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五分車)時間9年前 (2016/11/18 09:59), 9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問題] 類別 =========== 確認過後,此兩行得用 ctrl + y 刪除 小弟請教各位大大 之前上網爬文 PTT 說皇田不錯 有前景 昨天面試時第一優先也選皇田 早上去皇田參觀 搬了25KG原料由點吃不消 還有35公斤要搬 一天8次 上機台 還要天車操作 (沒天車執照 有事先說 但是被質疑) 天車吊模具 有時要換機台 而且才三個面試 所以說不錯是真的 還是看單位? 這幾天有打算去嘗試茂迪 住華 請教場內工作很操嗎 要時常班重嗎 還是有蛇模其他注意的事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12.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434352.A.629.html ※ 編輯: zxcvnnmm (36.239.212.69), 11/18/2016 10:14:05

11/18 14:45, , 1F
茂迪也是要搬很多重物喔(1XKG) 除非是品保
11/18 14:45, 1F

11/18 14:46, , 2F
茂迪也是要天車操作 茂迪是大公司 很照制度走
11/18 14:46, 2F

11/19 11:30, , 3F
哈哈~說不錯的都是有年資的或是只買股票的吧
11/19 11:30, 3F

11/19 11:30, , 4F
搬25kg就發現問題是對的,因為進去後會連續搬很多個25kg
11/19 11:30, 4F

11/19 11:33, , 5F
說起來~原po在2014年的時候,最後有進去GG嗎?怎麼出來了?
11/19 11:33, 5F
文章代碼(AID): #1OBc1mO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Bc1mO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