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成功使公司上櫃的案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神阿!給我多一點時間)時間9年前 (2016/11/18 16:21),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事務所有輔導上市櫃掛牌成功 轉業界也有推動公司上市櫃成功 我們也是用鼎新的 不是導了系統理所當然就能上市櫃 把導系統和上市櫃綁在一起... 不知是你資訊接受不足,或是老闆太天真 導系統自然有顧問可以協助, 只回覆上市櫃的部分: 上市櫃有其基本獲利條件 選好了輔導券商自然會協助 還沒找券商表示這件事還很遠 送件時需要內部控制辦法、送件前兩年度的會計師簽證財報 如果沒有會計師查核,你就當老闆痴心妄想 ※ 引述《haha0408 (ting)》之銘言: : 最近老闆老想著要上市櫃 : 也為了這件事買了新系統-鼎新 : 但最近安裝好鼎新開始摸索後 : 發現要能整個導入系統是需要相當大的工程 : 是所有部門一起協力完成 : 但目前我們行政部門也才兩個人 : 整個負責導入系統加倉管大概只有四個人 : 老闆卻希望我們能在三個月至半年內完成導入 : 導入過程不但需要去上課還需要修改程式 : 但老闆另外又想要求我們做別部門的工作 : 根本是把我們當兩個人用 : 總覺得老闆把事情想的太完美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成功使用鼎新並且輔導公司成功上櫃的案例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48.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457275.A.7D0.html

11/18 16:27, , 1F
才推完就發現有人回了XD
11/18 16:27, 1F

11/18 16:35, , 2F
謝謝你的答覆 其實我也知道
11/18 16:35, 2F

11/18 16:38, , 3F
謝謝你的答覆 其實我也知道除了導入鼎新 之後還需要經過
11/18 16:38, 3F

11/18 16:38, , 4F
會計師輔導 才有辦法 但老闆想的很天真 我只是一個小職
11/18 16:38, 4F

11/18 16:38, , 5F
員 只能照著做 只是覺得這整個過程很艱辛 且感覺又會白
11/18 16:38, 5F

11/18 16:38, , 6F
做工
11/18 16:38, 6F

11/18 16:58, , 7F
不要把鼎新=上市就好了
11/18 16:58, 7F

11/18 17:02, , 8F
當然不會 只是公司目前狀況很體制根本無法上市櫃 覺得
11/18 17:02, 8F

11/18 17:02, , 9F
花這一大筆錢很多餘 又使我們白做工
11/18 17:02, 9F

11/18 17:29, , 10F
上市櫃對員工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啦
11/18 17:29, 10F

11/18 22:15, , 11F
因為現在員工沒有股票可以分了
11/18 22:15, 11F

11/18 22:24, , 12F
但是導erp成功對公司很有幫助就是了,不上櫃也該推
11/18 22:24, 12F

11/18 22:28, , 13F
沒錯,若無視員工遭受的轉型痛苦的話
11/18 22:28, 13F

11/18 22:30, , 14F
痛會過去,美會留下;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是值得的(泣)
11/18 22:30, 14F
文章代碼(AID): #1OBhdxVG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BhdxV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