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版勞基法會減少免洗員工嘛?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煙燻鮭魚)時間9年前 (2016/12/06 23:1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應該知道製造業和餐飲業的工作人員流動率非常之高 尤其是底層的通常是3年左右,甚至一年內 基本上通常是刻意省經費和省年終 畢竟底層工作無技術性,來了學一下很快就能上手 根本不需要請資深的員工 但今天勞基法修過後 滿半年 3天特休 滿1年 7天特休 滿2年 10天特休 滿3年 15天特休 先不管一些慣老闆根本不給勞基法 但是大廠商至少會遵守這規定 各位覺得特休提早增加,會減少免洗員工的產生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46.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37244.A.1F2.html

12/06 23:20, , 1F
呵呵 現在還是有所謂的試用期減薪的潛規則存在
12/06 23:20, 1F

12/07 00:02, , 2F
大廠會無感,因為流動高的都是派遣
12/07 00:02, 2F

12/07 01:07, , 3F
不可能的...
12/07 01:07, 3F

12/07 07:33, , 4F
可能反過來,變成半年/一年就算資深了
12/07 07:33, 4F

12/07 08:33, , 5F
試用期減薪還是不能低於基本工資,會接受那是個人的問題
12/07 08:33, 5F

12/10 09:00, , 6F
https://goo.gl/ypfwgw 砍7天再施捨你一點小費,以多換少
12/10 09:00, 6F

12/10 09:01, , 7F
砍你7天假補個3天,做越久補越少,強迫你以多換少
12/10 09:01, 7F
文章代碼(AID): #1OHjMy7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jMy7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