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離職對嗎?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aster)時間9年前 (2016/12/07 03:32), 9年前編輯推噓19(19011)
留言3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做了兩個多月助理覺得遇到以下情況 1.小主管太八卦,常常講人家是非,甚至還搞小團體,很明顯跟小主管比較熟的人工作就 很輕:晚到公司還能一邊聊天一邊吃早餐,沒加入小圈圈的人工作量就超大,忙到連吃飯 時間可能都要忙 2.老鳥們的特休都擠在12月想要請掉,老鳥一休假就變得我這個助理超忙,我原本的工作 都沒時間做了,最不合理的地方是我拿助理的錢做資深工程師的工作,下班時間一到,桌 上滿滿滿的文件待處理實在受不了 3.老鳥不想教我這個新人,我連問個文件夾在哪都要被翻白眼,還被反嗆連這都找不到, 讓我覺得連一個檔案都不願意說,那我以後要學別的事情是不是也不肯教我? 4.就是小主管情緒化超嚴重,已經到了無法溝通的地步 請問我該做到明年滿一年嗎? 其實我覺得老鳥不想教的時候就心灰意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52761.A.F4F.html

12/07 04:46, , 1F
離了就對了,以前在台南待過類似的,不須浪費人生在87主
12/07 04:46, 1F

12/07 04:46, , 2F
管身上
12/07 04:46, 2F

12/07 07:24, , 3F
老鳥不教真的沒辦法久撐
12/07 07:24, 3F

12/07 08:05, , 4F
遇到太87的主管真的早點離會比較好,現在不公就這麼明顯了,
12/07 08:05, 4F

12/07 08:06, , 5F
還覺得他以後會突然良心發現,幫你調整工作量或升職加薪嗎
12/07 08:06, 5F

12/07 08:11, , 6F
快離職吧!遇到奇葩主管真的很痛苦
12/07 08:11, 6F

12/07 08:48, , 7F
我遇到老鳥不肯教還對我大小聲 每天上班都躲廁所哭 一
12/07 08:48, 7F

12/07 08:48, , 8F
個月就離職了
12/07 08:48, 8F

12/07 08:59, , 9F
滿一年還很久....加上腦鳥不肯教 別撐了
12/07 08:59, 9F

12/07 09:00, , 10F
快走吧!
12/07 09:00, 10F

12/07 09:51, , 11F
缺錢就找到再走,沒有的話就…
12/07 09:51, 11F

12/07 09:59, , 12F
閃人就對了 試問這款白癡主管能為下一份工作加分嗎?沒的話
12/07 09:59, 12F

12/07 09:59, , 13F
大家也別浪費時間 早早解散吧
12/07 09:59, 13F

12/07 10:09, , 14F
遇到不教的 通常我都會直接走人 浪費時間
12/07 10:09, 14F

12/07 10:10, , 15F
除非你資質很好啦
12/07 10:10, 15F

12/07 11:08, , 16F
別浪費時間了,不願教,待下去很難成長,再加上又情
12/07 11:08, 16F

12/07 11:08, , 17F
緒化,根本無法溝通,只會累倒自己
12/07 11:08, 17F

12/07 11:32, , 18F
關鍵字:情緒化,還不走
12/07 11:32, 18F

12/07 11:33, , 19F
趕快閃吧
12/07 11:33, 19F

12/07 11:45, , 20F
差一個月多可以領年終,你不在乎就走啊,上來問什麼?
12/07 11:45, 20F
我已經走了阿,但我也會反省自己做的對不對,才來問問看

12/07 11:58, , 21F
答案已經在你心裡面了
12/07 11:58, 21F

12/07 12:32, , 22F
走吧!每天工作的時間比在家裡多,環境和人很重要~
12/07 12:32, 22F
※ 編輯: kbt2720 (180.217.141.24), 12/07/2016 13:26:04

12/07 14:42, , 23F
不願教的也不用浪費自己時間了
12/07 14:42, 23F

12/07 16:44, , 24F
離職很好,不用跟那些人相處根本超好
12/07 16:44, 24F

12/07 17:58, , 25F
走!!!!跟同事相處也是工作的ㄧ種,跟這種同事學不到東
12/07 17:58, 25F

12/07 17:58, , 26F
西的
12/07 17:58, 26F

12/07 20:17, , 27F
都已經走了問對不對有意義嗎XD 當下相信自己的評估比較重要
12/07 20:17, 27F

12/07 20:51, , 28F
這種公司還能想撐一年 算你厲害
12/07 20:51, 28F

12/07 21:50, , 29F
什麼都學不到 趕快跑
12/07 21:50, 29F

12/07 23:15, , 30F
1~4都很誇張
12/07 23:15, 30F
文章代碼(AID): #1OHn9Pz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n9Pz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