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應徵iprimo
各位大大好,
魯妹很想去iprimo工作,
想請問各位前輩在自傳部分要強調什麼會比較加分?
懇請各位前輩大大不吝指點,魯妹有恩必報!
另外想請問是直接投104還是要用保聖那履歷呢?(很怕履歷投過去卻烙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1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83577.A.314.html
噓
12/07 14:02, , 1F
12/07 14:02, 1F
→
12/07 14:18, , 2F
12/07 14:18, 2F
→
12/07 16:21, , 3F
12/07 16:21, 3F
→
12/07 16:21, , 4F
12/07 16:21, 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