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應徵iprimo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生命沒有歸處)時間9年前 (2016/12/07 12:06), 編輯推噓-1(01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魯妹很想去iprimo工作, 想請問各位前輩在自傳部分要強調什麼會比較加分? 懇請各位前輩大大不吝指點,魯妹有恩必報! 另外想請問是直接投104還是要用保聖那履歷呢?(很怕履歷投過去卻烙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1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083577.A.314.html

12/07 14:02, , 1F
...這樣拋問題,真心覺得會有好建議?騙文章數而已
12/07 14:02, 1F

12/07 14:18, , 2F
用保聖
12/07 14:18, 2F

12/07 16:21, , 3F
一樓大大,不好意思,魯妹太慌亂了,文筆不好,不是
12/07 16:21, 3F

12/07 16:21, , 4F
要騙文章數,是真的很想去iprimo工作
12/07 16:21, 4F
文章代碼(AID): #1OHugvC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ugvC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