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發年終當月離職還拿的到年終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海森堡56)時間9年前 (2016/12/07 21:10), 編輯推噓17(19211)
留言3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在過年前走人 可是公司規定離職要在一個月前提出 所以如果我在一月初提出離職 這樣一月底(過年)還拿的到年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5.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116258.A.0B6.html

12/07 21:12, , 1F
每個公司又不一樣....不過通常來看,很大的機會是没有
12/07 21:12, 1F

12/07 21:14, , 2F
一般都建議拿到年終在提,大公司都會烤雞綁年終
12/07 21:14, 2F

12/07 21:17, , 3F
拿了在提唄
12/07 21:17, 3F

12/07 21:19, , 4F
入帳了才是真的
12/07 21:19, 4F

12/07 21:19, , 5F
拿了再提別傻了這裡是鬼島
12/07 21:19, 5F

12/07 21:21, , 6F
要看公司,年假前最後一個上班日才入帳給你的也有
12/07 21:21, 6F

12/07 21:25, , 7F
入帳才是真的
12/07 21:25, 7F

12/07 21:32, , 8F
觀落陰喔
12/07 21:32, 8F

12/07 21:40, , 9F
不會
12/07 21:40, 9F

12/07 21:42, , 10F
拿了再提
12/07 21:42, 10F

12/07 21:49, , 11F
確定入帳後立刻提
12/07 21:49, 11F

12/07 21:53, , 12F
通常拿不到 所以大家才會年後離職呀
12/07 21:53, 12F

12/07 22:08, , 13F
偷問公司同事吧
12/07 22:08, 13F

12/07 22:43, , 14F
錢入帳之前最好不要讓任何人知道想離
12/07 22:43, 14F

12/07 22:48, , 15F
頭一天出來上班嗎...
12/07 22:48, 15F

12/07 23:14, , 16F
除非你老闆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人....
12/07 23:14, 16F

12/07 23:17, , 17F
你會發給明天要離職的人獎金嗎?
12/07 23:17, 17F

12/08 01:03, , 18F
拿到再提阿 傻傻der
12/08 01:03, 18F

12/08 02:25, , 19F
入帳在離開阿,你有急成這樣嗎,請特休就好
12/08 02:25, 19F

12/08 04:27, , 20F
其實重點不在你什麼時候提離職 重點在發年終那天你還在不在
12/08 04:27, 20F

12/08 07:09, , 21F
要離得難看一點的話,你可以過完年後直接口頭或email離
12/08 07:09, 21F

12/08 07:09, , 22F
職,這樣就可以拿到年終了,只是很難看而已
12/08 07:09, 22F

12/08 13:10, , 23F
拿到再說嘛 應該沒有恨到這麼急著閃吧
12/08 13:10, 23F

12/08 13:13, , 24F
看老闆良心吧
12/08 13:13, 24F

12/08 13:43, , 25F
每年這段時期都有人問 鄉民是會知道你們公司情況嗎?
12/08 13:43, 25F

12/08 21:06, , 26F
拿到再提
12/08 21:06, 26F

12/09 23:30, , 27F
看公司的規定啊,通常年終發放需要發放時仍在職,大
12/09 23:30, 27F

12/09 23:30, , 28F
部分是不會給的!
12/09 23:30, 28F

12/13 03:46, , 29F
錢入帳了再提!如果你年終只有1000禮券意思意思,那你可以
12/13 03:46, 29F

12/13 03:46, , 30F
現在提
12/13 03:46, 30F

12/18 13:41, , 31F
看公司規定,有的是有做到12/31就會給年終,有的是發年
12/18 13:41, 31F

12/18 13:41, , 32F
終前離職就不會給。
12/18 13:41, 32F
文章代碼(AID): #1OI0fY2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I0fY2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