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前公司扣住薪水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可亥金)時間9年前 (2016/12/07 22:38), 編輯推噓5(61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上月21號離職後,前公司一直以工作未完成到後來工作交接未完成一直要我回去 ,我皆以已在新公司上班無法回去,僅能以Line回覆她們的問題。 但前公司仍堅持要我回去,我詢問她們到底是哪裡還有問題,但都不回應我到底是 哪裡有問題,直到昨天收到前公司人資發來的簡訊說因爲未辦妥離職手續,故本月薪資發 放方式為領現,之後另一位人資又傳簡訊來說要完成交接再去人資處領薪.... 離職前我一直要跟部門交接工作,但部門一直以資料未回來不簽交接單,現在卻變 成是我交接不完全.... 我致電回覆人資狀況,也說我現在並沒有時間可以回去,而且當初也不是我沒交 接,是部門拒絕交接,莫名其妙被扣上交接不全的罪名然後還被扣住薪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35.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121505.A.417.html

12/07 22:42, , 1F
這樣吵是沒有結論的,請打電話給當地的勞政單位咨詢
12/07 22:42, 1F

12/07 22:46, , 2F
基本上應該是會詢問勞政單位了
12/07 22:46, 2F

12/08 00:09, , 3F
會扣住薪水可能你根本沒有辦離職吧,公司故意扣住的
12/08 00:09, 3F

12/08 00:09, , 4F
你又不是特殊職務還是人,扣住幹嘛,我有猜對嗎?
12/08 00:09, 4F

12/08 00:42, , 5F
我是已經辦理離職手續,是公司以交接清冊未完成說手續未完成
12/08 00:42, 5F

12/08 00:43, , 6F
我只是一般職員,也不是什麼特殊職位
12/08 00:43, 6F

12/08 01:52, , 7F
這不叫扣住, 只是奧步而已
12/08 01:52, 7F

12/08 01:53, , 8F
就直接找勞工局的人陪你去當場領錢 END
12/08 01:53, 8F

12/08 09:25, , 9F
木棒帶去就行了
12/08 09:25, 9F

12/08 10:44, , 10F
告他
12/08 10:44, 10F

12/08 13:15, , 11F
吉利了
12/08 13:15, 11F

12/08 15:03, , 12F
趕快找四海或竹聯公司處理付點錢還能"回饋"公司喔
12/08 15:03, 12F

12/08 23:08, , 13F
1955
12/08 23:08, 13F

12/10 22:56, , 14F
1.扣薪公司一定錯 2.你沒處理好造成損失 是公司要舉證
12/10 22:56, 14F
文章代碼(AID): #1OI1xXG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I1xXG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