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文曄科技採購VSR offer 該不該去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魚鱗)時間9年前 (2016/12/08 19:20), 9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格式僅供參考,可依個人需求喜好填寫,清楚說明公司及職務類別即可。 -----------------------------以上說明可按ctrl+y刪除--------------------------- -- 公司名稱:文曄科技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供應鏈管理 VSR採購助理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例如:面試內容、薪資福利、工作氛圍…) 小妹昨天偷請假去面試,被人資在部門主管轟炸兩個小時後, 今天下午就拿到口頭offer,因為是新人沒經驗只有33k*14m, 工作是代理商的採購,就不向正統的採購會有詢價、議價等工作, 比較像是PM的support助理吧! 因為現在在證券商擔任後台人員現在薪水只少1k,保14,年終另 計(至少有3m),上下班準時,上班時間不會很忙,大部分沒事都會 逛網站,或看些書,算是CP值很高的養老工作。 但是我才出社會不到一年,覺得這工作太沒發展性,並沒有加薪 的機會,薪水我覺得太少,今年七月投了長榮航空,等了三個月變 備取被覺得陰了之後,十一月同事回來工作(11月初有兩個禮拜人手 不足),才開始投履歷。 幸運面試第二間就拿到offer,不確定代理商採購是不是和練功? 人資是說有努力被主管看到就有加薪機會,機會無限大概念!? 工作內容我滿有興趣的,但是覺得薪水還是不滿意,瞬間少了近兩個 月的錢,待遇沒有讓我很滿意,是最讓我猶豫的一點,而且沒有加班費。 而且很快要求我回覆,畢竟才面試兩家公司就拿到offer,原本是預計 年後轉職,打算要慢慢面試,慢慢看再來選擇。 要不要接受這個offer呢?還是等年後有較多職缺釋出,再去面試?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我些意見 謝謝 P.s.現在上下班準時只限於我的職務內容,其實其他人每天都會晚一個小時下班...,還有 我有些經濟壓力,所以薪水往下掉也是我猶豫的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68.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196057.A.489.html ※ 編輯: ronaldo52029 (118.160.168.48), 12/08/2016 19:23:16

12/08 19:22, , 1F
助理33k不錯啊
12/08 19:22, 1F
※ 編輯: ronaldo52029 (118.160.168.48), 12/08/2016 19:31:15

12/08 21:03, , 2F
我覺得妳原本的工作很好耶0.0
12/08 21:03, 2F

12/08 22:05, , 3F
本來的工作不錯,可以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2/08 22:05, 3F
是很不錯,但是好像沒什麼加薪空間...裡面同事工作十年也才多一萬 ※ 編輯: ronaldo52029 (118.160.168.48), 12/08/2016 22:27:25

12/08 22:58, , 4F
去啊
12/08 22:58, 4F
※ 編輯: ronaldo52029 (115.82.227.190), 12/09/2016 00:00:32

12/09 00:34, , 5F
穩穩上下班可以自己利用時間多學超多東西
12/09 00:34, 5F

12/09 20:27, , 6F
以後想做採購的話就不用去代理商採購了,可以再看看,
12/09 20:27, 6F

12/09 20:27, , 7F
而且文曄最近被樂視倒帳六億台幣,明年應該不會太好
12/09 20:27, 7F

12/09 23:17, , 8F
文曄加班文化要考慮進去喔,原工作至少下班固定
12/09 23:17, 8F

12/10 01:29, , 9F
推文曄對客戶用心但就代表...比較操
12/10 01:29, 9F

12/11 00:34, , 10F
福委會福利不錯,但加班加得很累真的要考慮
12/11 00:34, 10F

12/13 19:51, , 11F
文曄pm和業務加班很容易到九點後,採購不知道,晚點幫你
12/13 19:51, 11F

12/13 19:51, , 12F
12/13 19:51, 12F
文章代碼(AID): #1OIK8PI9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IK8PI9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