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中和碁電和華亨科技
最近收到中和碁電和華亨科技的業務面試邀約,但板上找不到什麼資料
所以想詢問一下這兩間公司值不值得請假去面試,這點還請各位鞭小力點
雖然目前公司真的很.... 但小弟出外工作,所以...QQ
中和碁電是台中的視覺業務工程師 ,這間公司好像成立滿久,但查不到什麼資訊
所以有點不安
華亨科技是業務專員,但公司在高雄,台中沒有辦公室,所以面試邀約的信寫到
上班不是在家就是外出,感覺這點有點奇怪也找不到太多這間公司的資訊
想問一下有人有面試過,或是這種類型(沒辦公室)的公司有人遇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53.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197957.A.788.html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1
702
27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