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中和碁電和華亨科技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一天草泥馬三次)時間9年前 (2016/12/08 19: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收到中和碁電和華亨科技的業務面試邀約,但板上找不到什麼資料 所以想詢問一下這兩間公司值不值得請假去面試,這點還請各位鞭小力點 雖然目前公司真的很.... 但小弟出外工作,所以...QQ 中和碁電是台中的視覺業務工程師 ,這間公司好像成立滿久,但查不到什麼資訊 所以有點不安 華亨科技是業務專員,但公司在高雄,台中沒有辦公室,所以面試邀約的信寫到 上班不是在家就是外出,感覺這點有點奇怪也找不到太多這間公司的資訊 想問一下有人有面試過,或是這種類型(沒辦公室)的公司有人遇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53.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197957.A.788.html
文章代碼(AID): #1OIKc5U8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IKc5U8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