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繼續做還是走人?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山姆)時間9年前 (2016/12/09 00:37), 9年前編輯推噓5(61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這個月第一次做大夜的工作 早上到家之後洗澡就趕快睡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適應的關係 每天起床 都會胸悶 頭還會暈暈的 因為我晚上還有讀書的關係 所以到學校 就是頭暈腦脹的 根本沒辦法記下很多老師說的 曾經有問過公司說如果要做早班可以嗎? 但是公司回應我要變成早班 而且要能搭配早晚輪調 但是我晚上要上課 所以只能下課後去上大夜班 我這樣的身體狀況要繼續工作 還是該辭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4.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215065.A.4FA.html

12/09 00:50, , 1F
健康很重要啊
12/09 00:50, 1F

12/09 01:07, , 2F
我只能說你在拿健康換金錢 不值
12/09 01:07, 2F
那我要把這個月做完? 還是趕快辭職了? ※ 編輯: sam65454 (61.228.94.172), 12/09/2016 01:09:51

12/09 01:10, , 3F
趕快辭了
12/09 01:10, 3F

12/09 01:27, , 4F
弟弟 立馬閃人啊 你身體只有一個 直到我賠上健康後 自覺健康
12/09 01:27, 4F

12/09 01:27, , 5F
比錢更貴
12/09 01:27, 5F

12/09 08:59, , 6F
身體壞了,錢多都拿去買醫藥費了
12/09 08:59, 6F

12/09 09:15, , 7F
身體重要
12/09 09:15, 7F

12/09 09:28, , 8F
你還真M阿! 有病趕快去看醫生! 愛自虐給人添麻煩! 879u
12/09 09:28, 8F

12/09 10:39, , 9F
就趕快辭吧 要是身體壞了以後你想做日班也無法做
12/09 10:39, 9F

12/09 11:50, , 10F
你無法負荷可以選辭職,或跟我大學一樣夜班四年,選後者
12/09 11:50, 10F

12/09 11:50, , 11F
很辛苦而已
12/09 11:50, 11F
文章代碼(AID): #1OIOnPJ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IOnPJ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