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塑11/27履歷截止筆面試通知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冬天來了)時間9年前 (2016/12/09 14:2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大家 台塑11/27截止梯次有人收到筆試或面試通知了嗎? 第一次投台塑的履歷 不清楚多久才會有進一步通知 還是已經沒機會了>"<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09.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264649.A.FBC.html

12/09 14:55, , 1F
我是10月截止那波投的 前一星期才接到筆試通知
12/09 14:55, 1F

12/09 14:55, , 2F
所以照這個速度看來 可能你還要再稍等等
12/09 14:55, 2F

12/09 17:02, , 3F
投11/27會計 打電話去問 回答說這個月不會考試了
12/09 17:02, 3F

12/09 22:01, , 4F
投11/27工程師 有約12/8(昨天)筆試,但我沒去。
12/09 22:01, 4F

12/10 05:01, , 5F
會計摳摳最多的塑化已經滿編了 可惜
12/10 05:01, 5F
文章代碼(AID): #1OIau9-y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Iau9-y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