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鋼鐵 維山企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咪)時間9年前 (2016/12/09 14:5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維山企業有限公司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業務/岡山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 小妹我目前26歲,早上在貿易公司當內銷業務助理(資歷3年) 晚上在大學進修部目前已經大三 由於小妹我一直對業務很嚮往 加上現職未來沒有發展性,因看到同性質同事資歷快10年月薪不到30k 於是投了這家公司後也順利錄取,但無業界經驗的我只知道目前鋼鐵業很慘淡, 因為對於毫無相關經驗,對方願意開一個月29K,且當場錄取 面試說會重新帶人,教育訓練(這樣殷勤讓我也有點既期待又害怕) 我其實很驚訝,我只不過是很會講台語(因為面試時叫我用台語自我介紹)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構成主要錄取條件 想詢問有經驗的大家,知道這家公司的工作氛圍,以及薪資福利 因為我很猶豫要不要到這家公司工作,想聽聽大家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60.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266266.A.18E.html

12/09 14:56, , 1F
油資、車修、手機相關的補助和業績算法你問了嗎
12/09 14:56, 1F

12/09 16:44, , 2F
鋼鐵工業已經回春了好嗎?現在還在很慘一定只是一些快
12/09 16:44, 2F

12/09 16:44, , 3F
被淘汰的小公司吧
12/09 16:44, 3F

12/09 17:14, , 4F
還不錯 可以去
12/09 17:14, 4F

01/27 00:23, , 5F
賣進口鐵捲的,對匯率要有研究,我也在岡山鋼鐵任職
01/27 00:23, 5F

01/27 00:23, , 6F
,有興趣可交流喔!
01/27 00:23, 6F
文章代碼(AID): #1OIbHQ6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IbHQ6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