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提離職相關問題
1.爬文都說等年終確定入袋再提
但新工作已經放寬到二月中報到
如果領完年終再提
依規定要再一個月才能走
這樣會超過報到時間
如果不想放棄年終 又準時報到
有解嗎?
2.詢問人資薪資算法
人資表示一月底離開公司的話
績效獎金六千多一毛錢都領不到
要留到二月才有績效獎金
這種算法合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66.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281745.A.6E3.html
→
12/09 19:10, , 1F
12/09 19:10, 1F
我想問的是這種薪資計算方式合勞基法嗎?
→
12/09 19:24, , 2F
12/09 19:24, 2F
雖然績效獎金意思是這樣沒錯
但曾聽勞檢公務員說 扣績效獎金也是違法
所以才想問專業意見 這樣算法有沒有問題
→
12/09 19:24, , 3F
12/09 19:24, 3F
※ 編輯: uglytrue (101.14.66.129), 12/09/2016 19:28:53
→
12/09 19:32, , 4F
12/09 19:32, 4F
推
12/09 20:58, , 5F
12/09 20:58, 5F
→
12/09 21:07, , 6F
12/09 21:07, 6F
→
12/09 21:07, , 7F
12/09 21:07, 7F
推
12/09 21:22, , 8F
12/09 21:22, 8F
→
12/09 21:22, , 9F
12/09 21:22, 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