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特休疑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2/09 22:41), 9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以勞基法的規定來說 新的一年的特休是前一年做來的嗎? 假如公司的特休是需要按比例請(7/12*該月份) 而且我們公司特休是當年度(1/1-12/31) 要請完 那如果明年2月離職我是只有1天特休還是7天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45.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294514.A.92F.html

12/09 22:44, , 1F
請注意是 滿一年就有7天 有些公司會方便計畫切在1/1算
12/09 22:44, 1F
我想問的是隔年該有的特休,到底是要按比例放,還是可以離職前一次七天(或該年度應 有特休)全拿? 謝謝 ※ 編輯: empresscute (101.139.145.124), 12/09/2016 22:48:49

12/09 22:52, , 2F
7
12/09 22:52, 2F

12/09 22:56, , 3F
先說說你做多久
12/09 22:56, 3F
文章代碼(AID): #1OIiAoa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IiAoa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