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coco外派幹部已刪文
請問有人做過coco都可外派儲幹嗎
之前有問過他門的人資
人資說剛開始必須有一年的時間在台灣訓練
做的內容大概就像是飲料店的店務 並且要考試
很多人熬不過 就辭職了
而且人資保證外派薪水會翻倍
我想問的是這個職位是免洗的嗎?
很怕出去之後又是做這些基本店務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38.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295052.A.B0E.html
→
12/09 23:52, , 1F
12/09 23:52, 1F
推
12/10 00:48, , 2F
12/10 00:48, 2F
→
12/10 00:48, , 3F
12/10 00:48, 3F
推
12/10 06:51, , 4F
12/10 06:51, 4F
噓
12/10 09:04, , 5F
12/10 09:04, 5F
→
12/10 09:05, , 6F
12/10 09:05, 6F
推
12/10 09:33, , 7F
12/10 09:33, 7F
→
12/10 10:04, , 8F
12/10 10:04, 8F
推
12/10 10:22, , 9F
12/10 10:22, 9F
推
12/10 12:58, , 10F
12/10 12:58, 10F
→
12/10 16:31, , 11F
12/10 16:31, 11F
推
12/11 03:39, , 12F
12/11 03:39, 12F
→
12/11 03:39, , 13F
12/11 03:39, 13F
推
12/13 07:42, , 14F
12/13 07:42, 14F
推
12/15 18:39, , 15F
12/15 18:39, 15F
→
12/15 18:39, , 16F
12/15 18:39, 16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