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產險營業人員 2個月工作心得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法蘭西多士)時間9年前 (2016/12/09 22:57), 9年前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我接單位的第九天 公司的業專大哥說 沒有哭 沒有受委屈 就表示你還是實習生 也是今天 我哭慘了 理智在和一位業務員提醒堪車注意事項時 斷線…… 這些日子 產險的知識與眉角多如牛毛 幹他媽的每天處理一大堆鳥事 不出錯就偷笑了 還得陪零星幾個畜生業務講人話 該死的王八蛋 …… 除此之外 我的產險之路 還是不錯的 同事都很有本事 長官也值得敬重 我要繼續撐下去 再寫心得文(笑)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G3586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09.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295424.A.2A4.html

12/09 23:08, , 1F
請問您是走通路維護嗎??
12/09 23:08, 1F

12/09 23:24, , 2F
我只知道我們單位的營專很可憐,都會被一些不理智的大姐
12/09 23:24, 2F

12/09 23:24, , 3F
羞辱,明明是自己的錯,都要怪到營專頭上去
12/09 23:24, 3F
我是在壽險單位的通路服務,遇到這種精奇嬤嬤,最好是公開場合跟她說話 避免他背後婊你亂講,要讓大家都看見事情經過。 ※ 編輯: frenchtoast (36.230.209.137), 12/09/2016 23:36:59

12/10 00:20, , 4F
營專之路絕對艱辛,但專業底子可以快速堆疊,未來好好發
12/10 00:20, 4F

12/10 00:20, , 5F
揮!一起加油!
12/10 00:20, 5F

12/10 00:44, , 6F
負責壽險單位的產險人員真的很辛苦,加油....
12/10 00:44, 6F

12/10 09:07, , 7F
我前公司的營專(經理)也是被我們人壽外勤恨的牙癢癢,
12/10 09:07, 7F

12/10 09:07, , 8F
但他臉皮很厚,接的單量又多,不服單子的問題他就叫我們
12/10 09:07, 8F

12/10 09:07, , 9F
自己打去總公司問不要煩他,正因為我們需要他,他才不怕
12/10 09:07, 9F

12/10 09:07, , 10F
我們...
12/10 09:07, 10F

12/10 09:09, , 11F
當然你還是新人,產險真的很雜,人壽外勤更不會有你那麼專
12/10 09:09, 11F

12/10 09:09, , 12F
業,他們丟一堆問題給你,才是你學習的好時機!加油哦
12/10 09:09, 12F
沒錯,撐下去除了可以繼續寫心得文之外,學到的知識也非常寶貴,我之前有跑過壽險的 業務,雖然跑外面很辛苦,但是遇到不好的客戶我可以選擇不服務。但產險不行!這也是 我覺得有苦卻說不出,超級委屈難過的原因吧(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回嘴)。 做人是互相的,他這種態度不可能只有我遇到,而路遙知馬力,公道在人心,我下次拜拜 祈求單位業績順利時,我要漏念他的名字(超弱)!!!!!! ※ 編輯: frenchtoast (36.230.209.137), 12/10/2016 10:32:44

12/10 18:52, , 13F
加油吧 我是銀行通路
12/10 18:52, 13F

12/10 22:10, , 14F
請豎立威嚴,產險端我說了算,至少我是這樣治人壽的,
12/10 22:10, 14F

12/10 22:10, , 15F
不過適時的摸頭諂媚還是要做,畢竟跑壽險通路就業績就
12/10 22:10, 15F

12/10 22:10, , 16F
是靠他們的量堆起來的
12/10 22:10, 16F

12/11 01:04, , 17F
營業人員算好了,產險車賠才可憐吧
12/11 01:04, 17F

12/11 18:59, , 18F
學一陣子就會找到自己的應對方式了,加油呀,有些業績
12/11 18:59, 18F

12/11 18:59, , 19F
不錯的真的講話比較大聲一點XDD
12/11 18:59, 19F

12/11 19:00, , 20F
人壽端最常問的應該就是理賠巴~可是都跑去問營專的感覺
12/11 19:00, 20F
推車賠真的是超人...能人所不能忍... ※ 編輯: frenchtoast (36.230.209.137), 12/11/2016 22:12:05

12/12 14:38, , 21F
車商、銀行、保經、壽險 。入行不到半年。 三個月新
12/12 14:38, 21F

12/12 14:38, , 22F
人的時候每個都有接...
12/12 14:38, 22F
文章代碼(AID): #1OIiP0Aa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IiP0A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