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韓語補習班 世宗 UPI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歲月)時間9年前 (2016/12/10 18:32), 9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世宗韓語 / UPI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韓語教師 & 行政櫃台 / 台北 一次詢問兩個職務 我個人因為有學韓文 目前是TOPIK3級 想先在此環境任職 之後也往教師邁進 所以想 了解下這兩家的薪資福利制度@@ 韓語教師 則是因為有朋友已有在韓國拿到TOPIK 6級 & 也有研修教師證 近期內歸國 這兩家會僱用台灣老師嗎? 會跟韓籍老師起薪不同嗎? 有聽說世宗老師 可拿到5.5萬 所以想了解薪資結構@@ 若有知道的人 謝謝你們提供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65.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365970.A.9BB.html ※ 編輯: pokopokonim (182.235.165.63), 12/10/2016 18:45:48

12/11 04:08, , 1F
世宗老師全都是韓國人耶
12/11 04:08, 1F

12/11 14:53, , 2F
UPI也都是韓國籍老師
12/11 14:53, 2F

12/12 20:55, , 3F
台灣有迷思都希望給母語者教
12/12 20:55, 3F

12/13 01:14, , 4F
建議你還是當家教,一定會有跟我一樣的台灣人希望給台
12/13 01:14, 4F

12/13 01:14, , 5F
灣人教xD不過你的級數還要再高一點會比較好
12/13 01:14, 5F
文章代碼(AID): #1OIzdIc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IzdIc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