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離職證明書正本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豺華)時間9年前 (2016/12/10 21: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各位離職證明書必須提供正本的話 是否是當初離職時自己親自手寫的那份文件? 還是請前公司另外開一份離職證明書也可以呢? 在網路上有搜尋一下離職證明書好像有大概的格式 但當初離職時填的表單好像比較簡略 因為有段時間也記不太清楚 不知道所謂"正本"的定義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45.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377178.A.EC7.html

12/10 22:20, , 1F
看公司印章 要是親手蓋的 不可用印的
12/10 22:20, 1F

12/10 22:37, , 2F
請公司開給你就好,不要用影本,主要是要看公司大小章
12/10 22:37, 2F

12/11 13:44, , 3F
一定要公司蓋大小章,但不是蓋章完的影本
12/11 13:44, 3F
文章代碼(AID): #1OJ0MQx7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J0MQx7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