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博奕公司如果合法 為啥會一直缺人?
大家都說如果博奕公司的主機是設在國外的話
在台灣當客服就不用怕有事
既然如此 為啥博奕公司還是一直很缺客服
即使週休二日八小時 月收入40K 還是很缺人
是大家都良心不安 怕會害人家破人亡 會有報應
還是就只是單純怕被抓會留案底?
真的不懂阿 想去做去怕怕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29.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460909.A.022.html
→
12/11 20:58, , 1F
12/11 20:58, 1F
推
12/11 20:58, , 2F
12/11 20:58, 2F
推
12/11 20:59, , 3F
12/11 20:59, 3F
※ 編輯: hebeshaman (111.251.129.122), 12/11/2016 21:00:08
推
12/11 21:11, , 4F
12/11 21:11, 4F
→
12/11 21:11, , 5F
12/11 21:11, 5F
→
12/11 21:11, , 6F
12/11 21:11, 6F
推
12/11 21:12, , 7F
12/11 21:12, 7F
→
12/11 21:12, , 8F
12/11 21:12, 8F
→
12/11 21:13, , 9F
12/11 21:13, 9F
→
12/11 21:14, , 10F
12/11 21:14, 10F
推
12/11 21:21, , 11F
12/11 21:21, 11F
推
12/11 21:32, , 12F
12/11 21:32, 12F
推
12/11 21:47, , 13F
12/11 21:47, 13F
→
12/11 21:59, , 14F
12/11 21:59, 14F
推
12/11 22:08, , 15F
12/11 22:08, 15F
→
12/11 22:23, , 16F
12/11 22:23, 16F
→
12/11 23:24, , 17F
12/11 23:24, 17F
推
12/11 23:31, , 18F
12/11 23:31, 18F
→
12/11 23:49, , 19F
12/11 23:49, 19F
推
12/12 00:59, , 20F
12/12 00:59, 20F
推
12/12 01:33, , 21F
12/12 01:33, 21F
→
12/12 11:30, , 22F
12/12 11:30, 22F
→
12/12 12:02, , 23F
12/12 12:02, 23F
推
12/12 21:31, , 24F
12/12 21:31, 24F
推
12/13 12:25, , 25F
12/13 12:25, 25F
→
12/13 12:25, , 26F
12/13 12:25, 26F
推
12/14 02:53, , 27F
12/14 02:53, 27F
→
12/14 02:53, , 28F
12/14 02:53, 28F
→
12/14 02:53, , 29F
12/14 02:53, 29F
推
01/15 22:55, , 30F
01/15 22:55, 30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