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職涯問題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rdis808)時間9年前 (2016/12/11 21:51), 9年前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某美妝百貨做課長 而後來因為身體因素 跳到超商直營做店長 目前已經27歲了 看著光陰流逝 不想再在第一線熬了 自己以前是會計系畢業的 在想自己以前流通業的經驗 適合轉職到哪方面的內勤比較適合 還是我應該轉換跑道去事務所重新出發?希望各位前輩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目前有考慮行銷企劃的工作。但似乎多半都要會photoshop,內容都有包含到美編的部分 。我沒有這方面的作品!會計事務所,則是擔心自己畢業後沒有走這條路,如今怕是因為 我的履歷上的經驗都與會計無關,不好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43.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464294.A.AC6.html

12/11 22:29, , 1F
何不先把妳的想法打出來.....
12/11 22:29, 1F
※ 編輯: Ardis808 (27.246.43.102), 12/11/2016 22:51:07

12/11 22:51, , 2F
你好,我已補上!非常需要版上的大大可以給我建議!謝
12/11 22:51, 2F

12/11 22:51, , 3F
12/11 22:51, 3F

12/11 23:10, , 4F
這樣的敘述看起來還沒什麼能力啊 去學個專長之類的
12/11 23:10, 4F

12/11 23:10, , 5F
不會photoshop就學啊
12/11 23:10, 5F

12/11 23:16, , 6F
建議直接鎖定好目標職缺(自己喜歡或可能會喜歡的),
12/11 23:16, 6F

12/11 23:18, , 7F
去加強自己的能力。只從現在自己的狀況來決定工作的話.
12/11 23:18, 7F

12/11 23:19, , 8F
會有點痛苦,因為會感覺怎樣都不對..
12/11 23:19, 8F

12/11 23:26, , 9F
找會美編的行銷企劃=網拍小幫手;除非是知名電商
12/11 23:26, 9F

12/11 23:28, , 10F
如果自認企劃有一定功力的話,再說吧;不然就是回去做會計
12/11 23:28, 10F

12/12 07:34, , 11F
事務所流動率高 其實很缺人
12/12 07:34, 11F

12/12 07:34, , 12F
進不進得去 主要看學歷 有沒
12/12 07:34, 12F

12/12 07:34, , 13F
有證照 以及英語能力 以前沒
12/12 07:34, 13F

12/12 07:34, , 14F
相關經驗 進得去也是從頭學起
12/12 07:34, 14F

12/12 07:34, , 15F
別想太多…
12/12 07:34, 15F

12/12 12:19, , 16F
不要走行銷企劃,這是條不歸路,很累而是沒成就
12/12 12:19, 16F

12/12 21:06, , 17F
業務
12/12 21:06, 17F

12/12 22:23, , 18F
當然會計 操歸操 專業又薪水不差
12/12 22:23, 18F
文章代碼(AID): #1OJLdch6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JLdch6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