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是否要待滿一年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做一些快樂的事)時間9年前 (2016/12/13 23:4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在一家診所當助理(非護理背景),院長非常專業,醫生進來可以 學到很多,所以並不會像助理的流動率這麼高,診所開業八年, 最資深的助理只有一個超過五年,其他都不到一兩年就離開了, 常常需要上十點到十點的班,中午休息時間會因有客人看診或約診而 必須在診所待著 最近半年來三個助理相繼離職,診所卻也不積極徵人,同事如果休假, 我一個人同時要在櫃檯接洽客人,又要幫忙醫生做檢查,裡頭忙到一 團亂客人也等得不耐煩 進來快七個月了,請問我應該待滿一年還是早點找其他家福利比較好 的診所(我們診所是隔週休,薪水略低於其他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45.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643694.A.6A6.html

12/13 23:43, , 1F
邊做邊找啊
12/13 23:43, 1F

12/14 00:10, , 2F
半年3個助理離職不會沒原因的 還不快陶
12/14 00:10, 2F

12/14 00:39, , 3F
沒經濟壓力就先離 精神也是成本
12/14 00:39, 3F

12/14 08:29, , 4F
幾年前我也是跟你一樣,但我做半年就閃了。
12/14 08:29, 4F

12/14 08:29, , 5F
薪水低又操勞阿....
12/14 08:29, 5F

12/14 10:08, , 6F
櫃檯助理滿一年有什麼加分嗎
12/14 10:08, 6F

12/14 15:19, , 7F
走阿
12/14 15:19, 7F

12/14 17:18, , 8F
幹嘛執著在一年
12/14 17:18, 8F
文章代碼(AID): #1OK1QkQ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K1QkQ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