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是否要待滿一年
目前在一家診所當助理(非護理背景),院長非常專業,醫生進來可以
學到很多,所以並不會像助理的流動率這麼高,診所開業八年,
最資深的助理只有一個超過五年,其他都不到一兩年就離開了,
常常需要上十點到十點的班,中午休息時間會因有客人看診或約診而
必須在診所待著
最近半年來三個助理相繼離職,診所卻也不積極徵人,同事如果休假,
我一個人同時要在櫃檯接洽客人,又要幫忙醫生做檢查,裡頭忙到一
團亂客人也等得不耐煩
進來快七個月了,請問我應該待滿一年還是早點找其他家福利比較好
的診所(我們診所是隔週休,薪水略低於其他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45.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643694.A.6A6.html
推
12/13 23:43, , 1F
12/13 23:43, 1F
推
12/14 00:10, , 2F
12/14 00:10, 2F
推
12/14 00:39, , 3F
12/14 00:39, 3F
推
12/14 08:29, , 4F
12/14 08:29, 4F
→
12/14 08:29, , 5F
12/14 08:29, 5F
→
12/14 10:08, , 6F
12/14 10:08, 6F
→
12/14 15:19, , 7F
12/14 15:19, 7F
→
12/14 17:18, , 8F
12/14 17:18, 8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1
835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