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上班的教育訓練期間勞健保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大男孩)時間9年前 (2016/12/14 14:0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得知朋友去某家公司上班 該公司要求新進同仁 1.集中於某地點為期2-3周職前訓練 2.於考核期(三個月)內為非正式聘僱員工 無論是1.2.期間都不願意保勞健保並要求簽署同意書 請問這樣的方式合法嗎? 感謝了解並願意回答的大大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68.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695690.A.FB2.html

12/14 14:11, , 1F
補充 考核期內簽署的叫做定期契約 的樣子
12/14 14:11, 1F

12/14 14:31, , 2F
不管什麼期,勞健保是法定要有的。
12/14 14:31, 2F

12/14 16:16, , 3F
不管1或2,都要保吧
12/14 16:16, 3F
文章代碼(AID): #1OKE7A-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KE7A-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