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上班的教育訓練期間勞健保問題
最近得知朋友去某家公司上班
該公司要求新進同仁
1.集中於某地點為期2-3周職前訓練
2.於考核期(三個月)內為非正式聘僱員工
無論是1.2.期間都不願意保勞健保並要求簽署同意書
請問這樣的方式合法嗎?
感謝了解並願意回答的大大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68.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695690.A.FB2.html
→
12/14 14:11, , 1F
12/14 14:11, 1F
推
12/14 14:31, , 2F
12/14 14:31, 2F
推
12/14 16:16, , 3F
12/14 16:16, 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23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