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面試時如何講為何要離職(在職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woal)時間9年前 (2016/12/14 21:05), 編輯推噓1(43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自己的想法了,但還是希望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目前我任職外商 也算是世界500大公司 吧年薪也算還過的去(全部包括的話有百萬多) 新面試如果上的話,就要前往歐洲任職ㄧ段時間 所以他有好奇我為什麼要放棄現職的工作 兩份工作性質差不多 可是新面試的工作有點趨向顧問兼實際現場客服和教學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回答這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720739.A.03B.html

12/14 21:42, , 1F
被異性糾纏就離職了
12/14 21:42, 1F

12/14 22:01, , 2F
生涯規劃
12/14 22:01, 2F

12/14 22:31, , 3F
去歐洲工作是我的夢想
12/14 22:31, 3F

12/15 09:08, , 4F
原來的工作已經游刃有餘,希望多看看,尋找向上突破的
12/15 09:08, 4F

12/15 09:08, , 5F
機會!
12/15 09:08, 5F

12/15 09:27, , 6F
1樓的答案非常妙
12/15 09:27, 6F

12/15 14:52, , 7F
因為個人財務管控不佳,所以想出國深造!
12/15 14:52, 7F

12/15 16:45, , 8F
就說想換個環境就好了
12/15 16:45, 8F

12/15 22:20, , 9F
那你的想法呢?
12/15 22:20, 9F

12/15 22:38, , 10F
你是要大家猜你的想法? 先說出你的想法來討論吧
12/15 22:38, 10F

12/16 14:34, , 11F
先說你自己的想法阿 別這麼自私
12/16 14:34, 11F
文章代碼(AID): #1OKKEZ0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KKEZ0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