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夜校生學徒抉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spadesA)時間9年前 (2016/12/15 18:10), 9年前編輯推噓2(319)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目前還在就讀南台科大夜校 之前本來在CNC工廠裡當學徒 但因為副廠長覺得我的學習力不佳而被資遣 現在自己又找到了一份音響維修學徒的工作 因為對音響維修方面很有興趣想去學習 但家人卻說學這個不如再找一間工廠還比較好,薪水也比較多,未來也比較有前途 音響學徒上班時間一到六 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 薪水一萬八(三個月後會調整) 我應該堅持著自己的想法還是順從家人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6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796607.A.379.html

12/15 18:46, , 1F
我覺得有興趣才會持久 而且技術到一定程度的話
12/15 18:46, 1F

12/15 18:47, , 2F
肯定還是有很高的報酬的
12/15 18:47, 2F

12/15 18:47, , 3F
畢竟音響是奢侈品 一套上百萬的音響不會有人動不動要
12/15 18:47, 3F

12/15 18:47, , 4F
買新的 肯定是需要技術好的師傅來維修
12/15 18:47, 4F

12/15 18:48, , 5F
至少我玩音響的感覺是這樣啦
12/15 18:48, 5F
謝謝你的建議:)

12/15 18:58, , 6F
音響好!!!
12/15 18:58, 6F

12/15 21:19, , 7F
一萬八活的下去嗎……
12/15 21:19, 7F
目前住在家裡 還可以

12/15 21:59, , 8F
別聽家人的,誤人一生
12/15 21:59, 8F

12/15 22:44, , 9F
興趣很難當飯吃
12/15 22:44, 9F

12/15 23:45, , 10F
你家人有留幾百萬財產/房產給你就聽他們的
12/15 23:45, 10F

12/15 23:45, , 11F
沒有就別理他們
12/15 23:45, 11F
好的

12/16 10:47, , 12F
去當學徒
12/16 10:47, 12F

12/16 12:01, , 13F
人生是你的
12/16 12:01, 13F
※ 編輯: spadesA (111.255.167.123), 12/16/2016 15:42:15
文章代碼(AID): #1OKcl_D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Kcl_D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