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結婚需要先說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跑跑卡到陰)時間9年前 (2016/12/15 21:2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工作性質不常進公司 於是跟同事間見面不多 同事也沒人知道我有男友,沒人問就沒提過 個人比較低調,也不會主動聊 感覺主管也以為我單身? 但明年5月預計要結婚 應該要多久前告知比較好,需要先說嗎? (因為沒人知道我有男友,突然要請婚假會有點突然...) 但婚假8天其實不影響我的工作進度 有人請婚假,也是在主管不知道感情狀況下的嗎?突然拿喜帖說要結婚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47.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808185.A.411.html

12/15 21:59, , 1F
婚假感覺還好 畢竟天數不長...產假就要考慮了
12/15 21:59, 1F

12/15 22:00, , 2F
你還久才結婚,我覺得確定要發帖在講和公司主管講吧,
12/15 22:00, 2F

12/15 22:00, , 3F
婚假可用登記或婚宴時請都可,你也可到結婚板問問
12/15 22:00, 3F

12/15 22:40, , 4F
本人11月結婚、8月底告知
12/15 22:40, 4F

12/15 23:19, , 5F
請假拍婚紗時可以順便告知,感情狀況屬私領域與工作無關
12/15 23:19, 5F

12/15 23:19, , 6F
沒說應該還好,適婚年齡,結婚很正常的事
12/15 23:19, 6F

12/15 23:33, , 7F
應該還好吧 驚訝也是一下下而已
12/15 23:33, 7F

12/16 01:41, , 8F
不用
12/16 01:41, 8F

12/16 02:25, , 9F
除非妳的特休夠用不會請到事假,不然最好跟主管講一聲
12/16 02:25, 9F

12/17 16:54, , 10F
請長假提早幾個月告訴主管就好
12/17 16:54, 10F
文章代碼(AID): #1OKfavG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KfavG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