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月休八天的連鎖大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hloe)時間9年前 (2016/12/18 16:41), 9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潛水已久。 年關將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還不知道公司怎麼樣給予假期 我所待的公司是連鎖公司的南區分店, 早上11點~晚上9點 月休8天(國定假日沒有補假也沒有加班費) 就我所知若無給補假或是加班費就是違反勞基法了 今年3月時來到這間公司一直到現在年底了都沒有給過半次 想知道若是我現在回頭要求來得及嗎? (極端一點也許我會直接檢舉,因雇主態度實在惡劣) 當初面試時說「該有的都有」(至少勞健保跟勞基法都有吧?) 結果詢問主管關於特休假時卻說「我們小公司沒再走勞基法」 當下真的覺得有點莫名好笑... 接下來年關將近了,1/1元旦公司老闆娘原本口頭說會放假, 結果又說「等待老闆通知」,但1/1不是國定假日嘛?不給放也得補吧? (若我認知有錯誤煩請糾正我) 接下來過年,都不說要怎麼給假,我和同事預想著應該是月休8天扣掉1月過年的3天 等於是1/1~26只能休5天,雖說不違反一週工時40小時 但是用我們該有的假去扣掉應該也是不對的吧? 謝謝各位:)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問題] 類別 =========== 確認過後,此兩行得用 ctrl + y 刪除 -- 作者 pigmimicat (dsf) 看板 LoL 標題 [心得] 關於奈德麗 時間 Thu Jan 31 03:52:56 2013 跑三小 幹你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6.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050467.A.4A5.html

12/18 17:02, , 1F
哪家呀?
12/18 17:02, 1F
滿大的室內設計公司:)

12/18 17:08, , 2F
都被凹八個月還在考慮過年喔?? 先檢舉了阿
12/18 17:08, 2F
嗯,沒說不檢舉呀,總是要有一些證據,所以搜集中。 ※ 編輯: ok612091 (223.139.166.158), 12/18/2016 17:27:42

12/18 21:02, , 3F
該有的都有 通常指的是"無限的苦難和滿腹委屈"
12/18 21:02, 3F

12/18 21:13, , 4F
該有的委屈都有
12/18 21:13, 4F

12/19 00:09, , 5F
誇張ㄟ 雖然我們也排休,可是過年前都可以排9天了
12/19 00:09, 5F

12/19 02:52, , 6F
該有的無加班費 超時工作 無勞健保都有
12/19 02:52, 6F
文章代碼(AID): #1OLakZIb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LakZIb (Salary)